5G发牌三周年|“大咖论道”线上论坛将于6月6日举行

IM2MakerOpr 2年前 (2022-06-06)

6月6日下午两点,我们在C114线上直播见!

2500多年前,中国哲学家老子在《道德经》中提出了“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深刻诠释了宇宙的生成;2500多年后,这一中国古典哲学的经典思想,在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和千行百业的今天,依然闪烁着哲理的光辉。

从最初提出5G概念到后来的标准制定,从技术研发到产品开发,从网络部署到业务创新,再到与垂直行业合和共生,5G的终极目标便是催生出百卉千葩的数字化应用,在千行百业光荣绽放改变世界的数字力量。

2022年6月6日,我们迎来中国5G商用牌照发放三周年。商用三年以来,无论是网络建设、用户规模、智能终端还是应用创新等方面,我国5G产业发展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

不过,正如“道”生万物需要经历从少到多,从简单到复杂的过程一样,5G若要真正使能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也绝非一蹴而就。今天,中国5G产业发展已经到了“三生万物”的关键阶段,同时也将面临新的挑战:5G网络下一步如何演进?如何培育5G杀手级应用?如何降低5G部署成本?如何打通跨行业协作壁垒?如何让5G应用从先导行业向千行百业规模复制和推广普及?如何推动5G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些都是业界需要共同思考的问题。

正值5G发牌三周年之际,为了寻找5G“三生万物”的成功之道,作为拥有百万精准用户的行业内TOP级专业媒体,C114特别推出5G“三生万物”系列活动。

作为本次5G“三生万物”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及唯一线上论坛,由C114主办的5G“三生万物”系列之“大咖论道”线上论坛将邀请来自GSMA、中国信通院、运营商、设备商、垂直行业代表等各方大咖,通过重磅演讲等方式,与业界共同探讨5G网络发展、5G演进、行业应用、赋能数字经济等5G“三生万物”的未来之道。

5G发牌三周年|“大咖论道”线上论坛将于6月6日举行

6月6日下午两点,我们在C114线上直播见!

https://www.c114.com.cn/live/anniversary_5g3rd/

附:5G“三生万物”系列之“大咖论道”线上论坛议程

5G发牌三周年|“大咖论道”线上论坛将于6月6日举行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