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DC2022定于7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

IM2MakerOpr 2年前 (2022-06-22)

WGDC2022第十一届全球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定于7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

WGDC2022定于7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

知道你在等,所以我来了。

首先,先向大家公布这个好消息:

WGDC2022第十一届全球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定于7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

这是WGDC的第11个年头,也是WGDC一个新的开始。

虽然,当前疫情持续时间和政策对冲力度依然将带来不确定性。但科技之所以不断发展,正因“开发者”们的坚持。创新向来没有捷径可走,是长期主义,也是板凳精神。

我们相信“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也对首都的疫情防控充满信心。让我们相约于WGDC2022,学习、交流、结伴,更新认知,跨越周期,等待春天。

从0到1 行业的期盼

2012年6月,首届全球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3000多位开发者齐聚一堂,这是地理信息产业首次面向开发者群体举办的技术盛会。

WGDC主办方、泰伯创始人刘玉璋在开幕式上一度动情道:这是地理信息产业创新者们迈出的一小步,将是推动产业跨界发展的一大步!我们定义的「开发者」是像乔布斯这样希望用创新精神改变这个行业,改变这个世界的人,希望WGDC将培养、激发更多的「开发者」!

泰伯智库委员、微软虚拟地球创始人、维智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陶闯博士在会上激动道:我一直期盼着什么时候国内有一场面向地信开发者的大会,今天终于实现了!

此后连续十年,陶闯都如约出现在WGDC的舞台上。

WGDC2022定于7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

从1到10 走向可持续

2021年5月,第十届全球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在长沙召开,线下1500多名开发者、企业家、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线上100万观众云端相聚,这是一场科技与产业的共振。

十年间,这个舞台上演和见证了许多故事、里程碑、传奇与高光,也见证和推动了地理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正如德国科学院院士孟立秋在第十届全球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上感叹道:十周年意味着WGDC正从一个数量级到另一个数量级的突破,意义和零的突破一样重要,这代表着WGDC的大会理念正在走向可持续!

WGDC2022定于7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

从11到NextDecade 初心不变,重新出发

我们不断地在思考,WGDC下一个十年应该怎么走?WGDC所倡导的精神“跨界、变革和创新”是否真正帮助到大家?WGDC真正的意义在哪里?

我们在6年前的一条知乎回答中找到了答案:

有人问:参加WGDC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WGDC2022定于7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

一位叫“老俞”的网友分享了他的参会体验:

WGDC2022定于7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

“不负期待,引人深思,助力产业,赋能企业”WGDC的精神能够被感受到,并且真正的帮助到了个人、企业、产业,这或许就是WGDC真正的意义吧!

合作伙伴眼中的WGDC

感谢泰伯网坚持十年,一直做正确的、艰难的,但是对行业发展有帮助的事情。希望在未来能够和泰伯在一起,做更多有创新性、能落地的合作。

——腾讯公司

WGDC,最具影响力的空间及位置领域创新大会。在这里,我们携手探寻空间大数据的崛起,洞察地理信息行业发展趋势,加速与行业用户的连接。

——HERE

百度地图,自2012年第一届WGDC起成为大会合作伙伴,长期参与,相伴十年。随着WGDC的快速变革与成长,她越来越像一个连接器,连接上下游企业,连接海内外用户。

——百度地图

WGDC吸引了行业相关领导、专业人士、新老客户以及重要媒体的关注,不仅帮助我们提高了产品的业内知名度,也大大提升了公司品牌影响力。期待与WGDC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欧比特

易智瑞是WGDC多年的合作伙伴。每次参会都能体会到跨界创新的理念给我们带来的新知识、新思考、新惊喜。易智瑞会继续为中国空间信息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也祝WGDC有更多辉煌的十年。

——易智瑞

今年是泰瑞第十年参与WGDC,这期间看到了WGDC的跨界、融合与发展,也经历了WGDC从0到1的创新与创造,这为地理信息行业发展交流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泰瑞数创

与这里的有很传统的企业,也有很新锐的企业;有传统技术的深度挖掘,也有紧贴世界动态的“黑科技”型新技术。这里有来自很多领域深度思考者们的思维碰撞,有让传统企业看到实现“跨界”可能的机会。

——南方测绘

四维图新作为WGDC多年的参与者和合作伙伴,与WGDC共同见证了地理信息领域的蓬勃发展,也共同探索了行业新锐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应用。

——四维图新

WGDC已经成为引领空间科技领域重要风向标,思想碰撞的舞台,在与WGDC合作的几年中接触到了很多优秀的企业,不仅可以宣传公司,也认识了很多的专业人士,收获非常大。

——维智科技

希望借助WGDC大会把商汤科技的新产品、新技术,在地理信息空间的一些探索分享给各位合作伙伴。也希望通过大会和各企业建立更深的企业合作,用我们的技术赋能各行业发展

——商汤科技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因篇幅有限,仅展示部分合作伙伴评价

WGDC2022 主题及亮点预告

今年WGDC2022以「虚实共生·重构数字世界」为主题,包含了10大会场,50多个议题。

以下是WGDC2022的主题及亮点预告,请品鉴。

欢迎访问大会官网http://wgdc.taibo.cn/

WGDC2022定于7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