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注数据中心大芯片,DPU创业公司「云豹智能」获腾讯融资| 镁客网每周硬科技领域投融资汇总

小波点 2年前 (2022-06-26)

这是腾讯第3次投资这家成立不到2年的DPU公司。

本周硬科技领域投融资事件一共62起,人工智能领域发生25起融资事件,占比40%;半导体领域发生12起融资事件,占比19%;生物医药领域发生10起融资事件,占比16%;物联网、区块链领域各发生5起融资事件,分别占比8%;3R(VR/AR/MR)领域发生3起融资事件,占比5%;新能源、区块链领域各发生1起融资事件,分别占比2%。

据晚点LatePost消息,腾讯近期投资了DPU创业公司云豹智能数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其他投资方包括淡马锡、深创投、华西村股份旗下投资平台一村资本等,云豹投后估值约90亿元。

据了解,云豹的第一款DPU SoC(系统级芯片)正在开发阶段,计划于明年量产。去年底云豹已发布基于FPGA版本的DPU云霄。DPU现在备受关注,是因为它和CPU、GPU/AI芯片一起构成了数据中心的新一代支柱芯片,被认为是比肩CPU、GPU的大机会。

人工智能

Ahana

Ahana获得了720万美元的轮融资,GV、Liberty Global Ventures投资。

Ahana是一个AWS云原生管理SaaS平台,基于大数据技术应用,为用户提供SQL数据处理、SQL分析等服务。

格物致和

格物致和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元禾原点与杏泽资本联合领投。

格物致和是一家脑疾病检测及产品研发商,专注于脑科学及肿瘤等领域,致力于细胞组学、蛋白组学、基因组学等多组学平台研究,结合AI影像识别技术和区块链、大数据分析,研发并产业化一系列自动化诊断检测仪器和配套试剂,深入洞察分析细胞组、蛋白组、代谢组、基因组及其他健康信息,对疾病早期的预警预防,到精准诊断,再到个体化治疗,提供全流程的创新技术产品和服务。

一知智能

一知智能完成超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凯泰资本、亿联凯泰以及中信证券投资共同投资。

一知智能是一家专注于人机语音交互领域的人工智能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语音语义算法引擎,向全行业输出AI中心、人机协作、智慧服务、AI工厂等多个产品体系。

Insidenoid Robotics

Insidenoid Robotics获得1500万美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Pitango领投。

Insidenoid Robotics是一家室内无人机研发商,目前正在开发一种名为Tando的自主室内安全机器人,该机器人使用多个传感器和专有算法在任何室内空间中准确映射和导航,使其能够在上方或周围自主导航路径中的任何物品,使其能够保护和监控大面积区域,它停靠在天花板上,并在不飞行时用作安全摄像头,可应用于办公楼、仓库监控、数据中心、商场和零售场所等场景中。

爱设计底层

爱设计底层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策源创投领投,亚杰基金及知名战投方跟投。

爱设计底层以图像处理引擎为基础为大型企业提供创意资产数字化管理中台和设计管理、分发及版权保护;中间层为增值定制化运营、协同、创意众包等服务;顶层以iSheji拖拽式设计工具为载体,提供在线设计及模板、版权交易,为中小企业及个人解决基础的设计需求。

梅卡曼德机器人

梅卡曼德机器人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全球性顶级投资机构领投,IDG资本跟投。

梅卡曼德机器人专注于3D视觉领域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梅卡曼德的智能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已经在汽车、家电、钢铁厂、食品、物流仓、医药、金融等多个领域实际落地,应用范围涵盖拆码垛、货品拣选、上料、装配、涂胶、定位等。

Lightning AI

Lightning AI完成Coatue领投的B轮融资中募集了4000万美元,参投方还包括Index Ventures、贝恩资本、Chainsmokers的Mantis VC和First Minute Capital。

Lightning AI是一家AI软件开发服务商,通过PyTorch Lightning的商业托管版本产生收入,使企业更容易使用该工具。此外,常用的应用场景中,预打包的AI应用程序也在PyTorch Lightning功能中。客户使用Lightning的应用程序,就能避免必须从头部署所有内容。

Metropolis

Metropolis完成1.67亿美元的B轮融资,由3L Capital和Assembly Ventures联合领投,Dragoneer、Eldridge Industries、Silver Lake Waterman、UP Partners、前纽约市副市长Dan Doctoroff跟投。

Metropolis是一个人工智能停车平台,专注于智慧停车服务领域,致力于为停车设施建设支付基础设施,使客户能够便捷的开车进出,而无需刷信用卡或用现金付款。

XYZ Robotics星猿哲

XYZ Robotics星猿哲完成近4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今日资本领投,高榕资本、五源资本、源码资本跟投。星猿哲科技已累计获得超过1亿美元融资。

XYZ Robotics星猿哲是一家自动化分拣机器人研发商,专注于从事工业自动化领域机器人产品的研发业务,旗下依托深度学习和机器人操纵技术研发的仓库分拣机器人可将拣选和包装之间的分拨流程自动化,将混杂无序的货品依照订单要求进行拣选,致力于帮助提高仓储和货物分拣配送领域的效率。

星移联信

星移联信获得Pre-A轮投资。

星移联信是一家智能机器人研发商,专注于智能机器人研发领域,基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主要从事智能机器人研发业务。

深研生物

深研生物完成了亿元级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斯道资本领投,玖菲特投资、钜科投资跟投,老股东某国际知名产业集团持续跟投,

深研生物是一家生物科技领域的科技公司,致力于通过计算机、电子、自动化、材料、化工等多学科与生命科学的交叉融合,一步一步解决个体化癌症免疫治疗产业化所面临的一系列关键技术问题,最终获得高度自动化、精准化,稳定可靠,并针对广泛癌症,疗效显著的个体化癌症免疫治疗解决方案。

睿触科技

睿触科技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由华登国际独家投资。

睿触科技由影像设备和器械工程行业的精英团队组成,聚焦于精准穿刺手术机器人的研发,极大地提高多样复杂和早期小微肿瘤组织的检测率。同时,公司也围绕穿刺机器人的平台研发体系开发一系列产品,力争成为世界领先的手术机器人公司。

Naluri Life

Naluri Life获得700万美元B轮融资,Pruksa投资。

Naluri Life是一家数字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一种人类驱动的、人工智能增强的数字健康解决方案,积极开拓和研发新一代的数位疗法,可改善身心健康。

Jobop

Jobop完成种子轮融资,由Azur创新基金领投,Plug and Play及多家商业天使参与。

Jobop是一个数字人才招聘平台,通过按需运营的数字平台,使用人工智能将雇主与不同行业的蓝领工人进行匹配。

Next Gate Tech

Next Gate Tech获得500万欧元投资,NewAlpha Asset Management、Volta Ventures、Seed X、Seeder Fund、Expon Capital和Middlegame Ventures参投。

Next Gate Tech是一个金融科技SaaS平台,是一家数据驱动型金融科技公司,主要向资产管理行业提供SaaS服务。该公司可利用最新的云技术,为客户提供来自多个不和谐/非结构化来源的数据,还可以消除对多点解决方案和传统数据库的需求,从而提高效率并降低风险。

华深智药

华深智药完成近5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五源资本领投,高榕资本、Neumann Capital以及三家天使轮投资方襄禾资本、高瓴创投、清智资本跟投。

华深智药致力于打造新一代人工智能科学计算平台,并结合自研高通量生物实验技术,为研发人员提供微观世界分子计算、模拟与设计的智能系统。在新药开发领域,特别是大分子药物开发,华深智药将创新性地使用AI重构药物开发流程,从而极大程度上提高新药研发速度和效率。

Rabbot

Rabbot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2300万雷亚尔(448.5万美元),由BradescoPrivate Equity & Venture Capital领投,TegUP Ventures和Endeavor参投。

Rabbot是一个车队生态系统自动化和编排平台,公司创建了一个可定制的软件即服务平台,解决了物流链以及拥有车队的公司的运营问题。通过数据收集、组织和车队流程的自动化,帮助管理人员和公司了解流程步骤、减少人工成本并提高运营效率。

诺亚医院物流机器人

诺亚医院物流机器人完成数千万元B+轮外部融资。

诺亚医院物流机器人是一家医疗服务机器人研发商,专注5G智慧医院物流。以5G、人工智能、无人驾驶三大核心技术为基础,实现院内“动态物体识别”、“智能调度”、“智能物联”,打造了完善的医院全场景智能实时调度系统,真正实现医院全院物资全自动配送。目前,诺亚®已推出17款机型,覆盖21个医院物流场景,可有效满足院内95%的物资流通需求。

觅淘智联

觅淘智联获得天使轮融资。

觅淘智联是一家家用智能力训器研发商,为健身爱好者提供专业电子智能健身管理软硬件设备及服务方案,旗下S计划线条机Model S(以下简称“S计划Model S”)是一款高端家用智能力训器。

爱科农

爱科农完成A轮、A+轮两轮共计过亿元人民币融资。高瓴创投作为爱科农早期投资人,Pre-A轮起,连续三轮加注。此次,高瓴创投与IDG资本联合领投了A+轮,A轮则为源码资本领投。

爱科农是一家农作物智能种植决策服务提供商,旗下产品为大数据驱动型智能农业技术系统(FIS),可为农业种植者提供种植管理决策指导,解决农业生产问题。

Cleo

Cleo获得8000万美元融资,Sofina等多家机构参投。

Cleo是一家从事用于个人财务管理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研发的公司。主要产品是一款人工智能“个人财务助手”。用户可以通过文字或语音形式与聊天机器人进行互动,实时查询银行账户和信用卡情况并制定个人财务计划。

酷哇机器人

酷哇机器人完成D1轮融资,领投方为亚投资本。

酷哇机器人专注于城市复杂场景下智能驾驶和智能网联技术的研发及应用,是面向行业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将智能驾驶技术应用到环卫车辆,实现智能驾驶环卫车的产品化、商业化,推动环卫行业向高端化、智能化和无人化转型升级。同时,酷哇基于自主研发的智慧云脑系统、高精地图、车路协同的智慧环卫车队,从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智慧环卫云端管理、自动驾驶车辆运营中心等多维度协助城市构建智慧环卫体系。

Sales Layer

Sales Layer获得2500万美元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PeakSpan Capital领投,投资者Swanlaab和Bright Pixel Capital跟投。

Sales Layer是一个PIM(产品信息管理)SaaS平台,致力于为B2B和B2C领域的公司提供集中化、自动化的产品信息的解决方案。

airSlate

airSlate获得5150万美元战略投资,G Squared投资。

airSlate是一家美国无代码业务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PDF编辑,电子签名工作流和业务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使非技术用户能够以数字方式转换其前台和后台业务流程。

EPMVenus基甸信息科技

EPMVenus基甸信息科技被赛意产业基金收购。

EPMVenus基甸信息科技是一家“数据驱动”的企业管理信息化平台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企业绩效管理平台产品,并提供相应的管理咨询和系统实施服务,隶属于上海基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3R(VR/AR/MR)

棱镜光娱

棱镜光娱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A轮投资者吉利科技集团与千合投资共同参投。

棱镜光娱是一家全息内容制作、出品及市场运营为一体的文化传媒公司。全息业务涵盖“人文旅游、文化娱乐、虚拟次元、亲子教育、全息剧院体系”等。现已在杭州打造棱镜光娱全息剧院,为用户营造“沉浸式”虚拟现实的文化艺术体验。

齐乐无穷

齐乐无穷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航信托领投,拉卡拉、蓝色光标跟投。

齐乐无穷是一家XR虚拟创作平台,专注于XR高仿真模拟技术研发,业务范围涉及企业元宇宙SaaS平台服务、高仿真AI虚拟人生成、元宇宙直播拍摄全方位解决方案、XR高仿真体感模拟等领域,形成了从算法到产品再到行业解决方案的XR闭环能力。

KIT-AR

KIT-AR获200万欧元(约人民币1409.74万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Armilar Venture Partners和Caixa Capital Risc共同领投,RKKVC、Techtree基金其他投资者参投。

KIT-AR是一家工业AR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AR、AI等技术,帮助生产线上的员工发现、跟踪和最大限度地减少生产错误,服务涵盖汽车、航空航天和电子制造领域。

生物医药

科默生物

科默生物完成1.5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市公司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领投,金雨茂物、邦盛资本、湖州淳盛等机构跟投。

科默生物是一家医药研发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创新型CRO平台公司,致力于为全球生物科技及制药企业提供一站式、可定制化医药研发解决方案。

安序源生物

安序源生物完成近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斯利康中金医疗产业基金和云锋基金共同领投,康桥资本、国投招商、五源资本等跟投。

安序源生物是一家基因测序及诊断设备研发商,深耕于精准医疗和大健康领域,自主研发了可广泛应用于基因测序和分子诊断各领域的智能生物芯片及平台,并提供可结合循环肿瘤细胞和游离循环基因检测等的快速检测完整解决方案。

Valneva

Valneva获得辉瑞Pfizer等战略融资。

Valneva是一家专业疫苗研产商,专注于开发和商业化具有重大未满足医疗需求的传染病的预防性疫苗,包括针对莱姆病、COVID-19和基孔肯雅病的独特疫苗。

OmicEra

OmicEra被分子诊断公司Exact Sciences宣布以1500万美元收购。

OmicEra是一家癌症检测诊断服务商,基于质谱的蛋白质组学技术来发现癌症生物标志物,正在开发基于血液的临床检测。

Elypta AB

Elypta AB获得2100万美元A轮融资,Navigare Ventures、Hillclimber、Nina Capital、Chalmers Ventures AB、Norrsken VC、Industrifonden、Bonnier Ventures投资。

Elypta AB正在开发一种基于新陈代谢的液体活检平台,该平台基于新的IVD实验室测定试剂盒和受其临床数据库训练的人工智能算法。Elypta自豪地赞助了临床试验系列AURORAX,以研究其铅指示肾细胞癌从监测复发到监测治疗反应的应用。

圆因生物

圆因生物完成超2.8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某知名产业投资机构与和玉资本联合领投,夏尔巴投资与三正健康投资跟投,老股东泉创资本与千骥资本也继续追加投资。

圆因生物专注于环状RNA技术在创新药物和创新疗法领域的研究和应用,建立丰富的预防性和治疗性新药产品管线,致力于解决临床上未被满足的疾病需求。

Nuvig

Nuvig获得4700万美元A轮融资,Platanus、Novo Holdings联合领投,Bristol-Myers Squibb、Mission BioCapital、Digitalis Ventures参投。

Nuvig是一家免疫治疗技术研发商,专注于开发针对慢性炎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新型免疫疗法,以科学为导向,主要通过治疗诱导免疫稳态的自然机制来调节免疫功能,致力于在不损害正常免疫功能的情况下提供一种替代作用机制来缓解自身免疫性疾病的症状,提高控制侵袭性自身免疫性疾病的能力。

Carbon Biosciences

Carbon Biosciences获得3800万美元A轮融资,Agent Capital领投,UTokyoIPC、Cystic Fibrosis Foundation、Camford Capital、Solasta Ventures、Astellas Venture Management、Longwood Fund参投。

Carbon Biosciences是一家细小病毒基因疗法研发商,致力于利用创新细小病毒(parvovirus)载体开发新一代基因疗法。目前基因疗法的主要递送方式之一是腺相关病毒载体(AAV)。

景达生物

景达生物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科君创领投,德源药业、知恒创投等机构共同参与投资。

景达生物是一家创新型生物细胞药物研发商,致力于通用型NK/CAR-NK细胞药物研发。公司由科学家、生物制药公司高管与新药评审专家联合创立,在NK细胞大规模培养及病毒转导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实现CAR-NK细胞药物从筛选、构建、扩增、转导、检测的全闭环开发流程。

DEM BioPharma

DEM BioPharma获得7000万美元战略投资,Alta Partners、Longwood Fund联合领投,Alexandria Venture Investments、UTokyo Innovation Platform、Emerson Collective、Astellas Venture Management、Insight Partners、辉瑞Pfizer参投。

DEM BioPharma是一家免疫疗法研发商,主要从事新一代免疫疗法的研究、应用和推广,能够借助靶向在癌细胞与巨噬细胞释放细胞吞噬信号,达成消灭肿瘤细胞的目的,致力于为患者提供相关的疾病治疗解决方案。

物联网

东软越通

东软越通被新纽科技8000万人民币收购100%股权。

东软越通是一家IT解决方案服务商,专注于提供IT解决方案与服务,公司以软件技术为核心,业务聚焦智慧城市、医疗健康、智能汽车互联以及软件产品与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包括业务咨询、软件和应用系统开发、培训及维护、以及系统集成等IT综合解决方案。

海瑞科技

海瑞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打造国内首个人工智能配电物联网,此次融资由济宁明德创业投资中心领投、武汉荣辰维诺投资有限公司跟投。

海瑞科技是一家配电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带电作业车智能管控机器人、AI无人值守变电站智能管控系统、配电室机器视觉电工平台等多个产品解决方案。

Share Mobility

Share Mobility完成了1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Iron Gate Capital和Renewal Funds牵头,就业技术基金、JobsOhio、Seamless Capital等也参与其中。

Share Mobility是一家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Share开发的工具旨在帮助小型公司构建自己的基于班车的交通解决方案。该平台利用公司的数据创建和安排路线,并与当地车队运营商合作提供车辆和司机,提供允许实时车辆跟踪的工具包。

融卡科技

融卡科技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永鑫方舟资本领投、达晨创程、锦鸿伟业、先风投资、友达创业、新投融智、俊鹏数能、拓华资本等跟投。

融卡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物联网安全领域,以物联网终端的inSE/eSE及移动终端的TEE安全环境为基础,结合以TSM为核心的芯片级PAAS安全管理平台,开发了物联网安全平台“TASE”。为手机厂商、物联网设备制造商、移动应用服务商、物联网应用服务商提供智能终端数据加密、数字证书、身份验证、认证授权等安全集成服务。

雀家

雀家完成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朗科投资。

雀家是一个机器人便利店品牌,致力于提供一站式无人零售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成本更低、体验更优的数字化新零售解决方案,包括覆盖不同场景、不同品类的智能终端和更智能的一体化运营管理系统,旗下产品包括微信照片打印机、友图多功能互动设备、零售智能售货机等。

新材料

东华复材

东华复材获得首轮数百万种子轮风险投资,并于近期交割完成。

东华复材是一家热塑性复合材料加工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专注于先进热塑性复合材料的前沿技术与配套下游产业化研究,以自有发明专利的热塑性复合材料加工工艺技术为核心驱动,通过自身产业孵化和外部合作,致力于成为先进热塑性复合材料的探索者和领军者。

新能源

新研氢能

新研氢能获超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为新研氢能首次融资,由亦庄国投领投,吉富创投、美锦能源董事长姚锦龙等多家机构、个人跟投。

新研氢能以打造“氢能燃料电池新能源综合解决方案”为核心战略,是一家自主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氢燃料电池极板、电堆、发电系统和测试台的高科技公司。

半导体

晶越半导体

晶越半导体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红杉资本、和利资本,常州瑞良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参与投资。

晶越半导体是一家第三代半导体产品研发商,专注于6-8英寸导电型碳化硅衬底及其外延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具有热稳定性好、高临界电场、抗辐射能力强等优点,广泛应用于新能源车辆、充电桩、高速铁路通信基站、大数据中心、国家电网等领域。

谱析光晶

谱析光晶获得策源创投领投的数千万Pre-A轮融资。

谱析光晶主要生产的是基于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等的驱动系统与模组,应用在电动汽车电控模组等超高可靠性要求领域。公司具备从芯片级到模块级再到系统级的优化和生产能力。

安测半导体

安测半导体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韦豪创芯领投,华盛联合跟投。

安测半导体是一家独立芯片测试服务商,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集成电路制造服务(TMS)业务。

瀚巍创芯电子

瀚巍创芯电子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OPPO、高榕资本、启明创投、宁波坤健资产管理、新爱垦圃、常春藤资本、中芯聚源等。

瀚巍创芯电子是一家高精度定位技术芯片研发商,专注于芯片研发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定位技术芯片和解决方案,服务涵盖手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物联等应用领域。

凯普林

凯普林获1.22亿人民币融资。

凯普林是半导体激光器件生产商,公司产品包括光纤耦合半导体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子系统以及半导体激光器配件三大系列,产品线覆盖可见光到近红外波段,可生产半导体制冷器、指示光、光敏探测器,可应用于医疗、加工、监控、科研等多个领域。

Scintil Photonics

Scintil Photonics获得1350万欧元融资。Robert Bosch VC领投,之前的投资商Supernova投资,Innovacom和Bpifrance通过旗下数字风投也参与了投资。

Scintil Photonics是一家硅光子集成电路生产商,结合硅和磷化铟材料,可为用户提供晶圆、光子电路、多波长激光器、滤波器和光电探测器等产品。

Motiv NT

Motiv NT完成战略融资。

Motiv NT是一家类脑计算芯片研发商,专注于开发模拟人脑神经机制的类脑计算芯片,并基于深度卷积神经网络和机器学习等技术,定制开发一种智能视觉系统,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相关的智能芯片产品及服务。

晟德微集成电路

晟德微集成电路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物产中大、中国国新、海康威视等。

晟德微集成电路是一家汽车芯片研发商,主要为汽车提供77GHz以上的毫米波雷达接收机芯片。目前已经完成了第一版芯片流片,可覆盖76—81GHz波段,且官方称指标已达到Inineon、NXP相关产品同等水平。

云豹智能

云豹智能获得数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

云豹智能是一家专注于云计算和数据中心数据处理器芯片(DPU)和解决方案的领先半导体公司。

御渡半导体

御渡半导体完成新一轮近亿元融资,由海望资本领投,物联网二期基金参投。

御渡半导体是一家从事集成电路测试设备等相关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目前已拥有NST1625和NST1625L针对不同市场和测试需求可以满足不同芯片的两个自主测试平台,目前拥有的测试平台可以满足中低阶产品的测试需求。

鼎泰芯源

鼎泰芯源获得战略投资。

鼎泰芯源致力于以磷化铟(InP)为主的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单晶材料的国产化事业,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化合物半导体晶体材料供应商。产品主要应用于光纤通信、光探测器、红外光学、高频毫米波通信等领域。

悦芯科技

悦芯科技完成了逾5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近10家新老投资机构参与跟投。

悦芯科技是一家半导体测试设备研发商,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测试设备(ATE),主打产品为SOC测试设备,主要面向集成电路设计、生产、封测等企业用户,提供集成电路测试设备及方案。

区块链

Ekta

Ekta获得2000万美元战略投资,Global Emerging Markets领投。

Ekta是印尼一个社区数字化区块链平台,可将链上实物资产和社区数字化,可为用户提供NFT市场、DEX和去中心化借贷平台等服务。奇异火

奇异火

奇异火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线性资本领投,上市公司奥雅设计跟投。

奇异火是一家NFT技术研发应用服务商,公司率先打造集可信数字商品铸造、编程和虚拟空间搭建整体解决方案,已经整体服务企业、品牌、个人艺术工作室超上千家。奇异火科技研发的一站式搭建NFT工具——Rarefy稀台,可以帮助用户完成一系列的技术支持,让用户简单的拖拉拽就能实现想要的效果。

COMMONBOX

COMMONBOX获得2000万美元战略投资,Manaus Investment投资。

COMMONBOX是一个NFT新锐平台,是建立在KORTHO主链上的NFT基础设施平台,包括基础设施层、协议层和应用层。从著作授权API、NFT铸造发售、NFT交易等用户都可以轻松部署上手。其首席执行官Barton表示:NFT基础设施是虚拟网络世界演化构建中必不可少的基石,是未来元宇宙世界的价值链接桥梁。

MetaOne

MetaOne完成200万美元私募轮融资,LD Capital、Huobi Ventures、Cypher Capital和GSR Capital参投。

MetaOne是一家区块链游戏开发商,主要创建一个区块链游戏管理平台,能够为大型游戏和工会引入区块链游戏的SaaS服务,从而解决Web3.0 GameFi市场的关键问题,致力于为玩家提供相关的游戏产品及服务。

Immutable

Immutable完成了5亿美元融资。

Immutable是一个区块链游戏及NFT链游开发商,专注于开发让玩家可以真正拥有游戏资产的游戏,Immutable是颇受欢迎的纸牌收藏游戏《诸神之链》(Gods Unchained)的开发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