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EYE获L2++方案量产定点,高性价比NOM上车在即

IM2MakerOpr 2年前 (2022-07-28)

此次新增量产项目定点,主要基于MAXIPILOT®1.0PLUS新增NOM领航辅助驾驶等功能,以高性价比实现高阶智能驾驶规模化落地。

MAXIEYE获L2++方案量产定点,高性价比NOM上车在即

2022年7月28日,智能驾驶与智慧出行领域的全栈创新及系统方案服务商上海智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智驾科技MAXIEYE”)宣布,公司已于近期获得合创汽车新车型量产项目定点,将为其提供感知到规控全栈自研的MAXIPILOT®1.0&PLUS全系解决方案

项目方案将基于高性价比算力平台,为定点车型提供不同的智能驾驶可选方案,分别实现L2+级全速智能巡航和L2++级NOM领航辅助驾驶,预计2022年内实现量产,支持OTA软件升级。

MAXIEYE的第一代L2智能驾驶系统平台化产品MAXIPILOT®1.0于2021年发布并实现规模化量产出货。此次新增量产项目定点,主要基于MAXIPILOT®1.0PLUS新增NOM领航辅助驾驶等功能,以高性价比实现高阶智能驾驶规模化落地。

关于智驾科技MAXIEYE

上海智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智驾科技MAXIEYE),是智能驾驶和智慧出行领域的全栈创新及系统方案服务商。以“成就安全美好出行”为愿景,智驾科技MAXIEYE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全工况、多场景、跨平台的辅助驾驶(ADAS)和自动驾驶(ADS)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覆盖L0-L4技术和服务闭环。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智驾科技MAXIEYE广泛服务于乘用车和商用车市场,赋能智慧出行产业化落地。智驾科技MAXIEYE集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依托OTA在线升级等汽车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技术,实现数据驱动的技术、产品、服务创新闭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