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推荐|小猴工具露营灯,打造你的户外生活美学

IM2MakerOpr 2年前 (2022-08-03)

HOTO小猴露营灯,满足你想要的光。

后疫情时代,露营新风潮悄然刮起,成为当下年轻人在繁忙日常之中逃离都市喧嚣、回归自然和家庭的全新生活方式。随着“露营热”逐渐兴起,露营风格也呈现出多元化、个性化的趋势,精致露营正日益成为露营的主流模式。其中,最能彰显户外美学和氛围感的必备装备,非露营灯莫属。近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新了一款HOTO小猴三合一露营灯,集营地灯、氛围灯、手电筒于一体,不仅仅可以为黑暗中的户外照明,还能在入夜之后营造一种温馨自然的氛围,提升户外精致露营的调性。雷军在个人微博晒出了这款新品并倾情力荐——“露营的高光时刻,尽在掌握!”

雷军推荐|小猴工具露营灯,打造你的户外生活美学

 

新国货品牌HOTO小猴工具,致力于打造新生活方式工具

HOTO小猴工具,作为一家国内工业设计领先的新国货品牌,以“造心中所想”为理念,致力于打造新生活方式工具,主张积极的探索精神和轻松的创造体验。公司团队由来自于欧美业界等领先企业的设计研发人才组成,至今已获得84项产品专利,累计斩获包括德国 iF、红点及日本Good Design在内的31项国际设计大奖,获评 iF 2015-2021 亚洲TOP100、中国TOP25获奖公司称号。HOTO小猴工具通过智能传感、互联技术和高效无刷电机的应用,通过供应链的优化和整合,设计制造电动螺丝刀、激光测距仪、手电筒和工具箱等多个重新定义和影响工具市场的爆款产品。此次露营灯的上新,是HOTO小猴在新生活方式探索过程中,对当下实用户外美学的新定义!

HOTO小猴露营灯,户外照明三合一,满足你想要的光

HOTO小猴露营灯采用一体式极简风的精致外观设计,机身仅长12.8cm,可立可挂可持,高透耐用PC材质灯头,搭配铝合金磨砂质感手柄。隐藏式挂钩设计,搭配磁吸式可拆式灯罩,悬挂间接出光,拆下折叠方便收纳。操作上,露营灯也是延续HOTO小猴家族一贯的简单风格,一键开关,旋转灯头即可调节照明模式,转换模式渐灭渐亮。根据全新光学方案设计,巧妙发光,随时切换,可自由选择营地灯、氛围灯、手电筒三种模式。调至营地灯模式时,灯板直下出光+灯罩反光,形成间接发光源,无频闪柔顺稳定,避免眩光刺眼;调至氛围灯模式时,中部灯管LED灯丝360°散发暖色光线,柔和均匀,呼吸功能氛围拉满;调至手电筒模式时,顶部灯珠向上发光,光源集中,明亮陪伴夜中前行。

雷军推荐|小猴工具露营灯,打造你的户外生活美学

此外,HOTO小猴露营灯实测亮度可达180流明,满电续航至长可达50小时。Type-C快速便捷充电,多重安全保护保障使用,给户外夜晚足够的安全感。而IPX6级专业防水技术的加持,可防泼防溅,让户外爱好者可从容应对突发天气,不错过雨天浪漫。

雷军推荐|小猴工具露营灯,打造你的户外生活美学

HOTO小猴露营灯,满足你想要的光。趁着出游季,为自己安排一场舒适惬意的户外露营,带上雷军推荐的HOTO小猴露营灯,照亮你的夜晚,瞬间拉满氛围感,为你的户外露营增添更多生活乐趣。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