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索未来:阳光慧碳SaaS平台1.0重磅发布

IM2MakerOpr 2年前 (2022-09-06)

值此会议之际,阳光慧碳和CQC携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9月1日-3日,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2)在上海世博中心盛大举行。阳光慧碳首次参展,会上重磅发布了阳光慧碳SaaS平台1.0。发布会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与现场、线上观众见证了本次大会碳中和的过程,并为会议颁发了碳中和证书。也值此会议之际,阳光慧碳和CQC携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阳光慧碳SaaS平台1.0重磅发布

“碳”索未来:阳光慧碳SaaS平台1.0重磅发布

阳光慧碳SaaS平台1.0以数字化方式呈现碳中和六步曲,通过提供评估测量、双碳规划、智能减碳、能碳运营、碳排抵消、认证赋能等功能模块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零碳服务,统一规划,迭代实施,帮助企业设定科学降碳目标和有序降碳路径,兼顾减排与成本。

阳光慧碳助力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碳中和

“碳”索未来:阳光慧碳SaaS平台1.0重磅发布

作为本次大会的碳中和战略合作伙伴,基于阳光慧碳SaaS平台1.0,阳光慧碳为本次会议提供了碳中和服务,助力本次会议成为首届碳中和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现场,伴随阳光慧碳SaaS平台1.0碳中和大屏展示,碳中和仪式拉开帷幕。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国振作为代表,为本次会议颁发了碳中和证书,阳光慧碳碳业务负责人陈韦作为本次会议碳中和合作方代表出席领证。

阳光慧碳携手CQC 签署数字化碳中和认证战略协议

“碳”索未来:阳光慧碳SaaS平台1.0重磅发布

在本次大会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与阳光慧碳达成数字化碳中和认证战略合作签约。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国振,阳光慧碳副总裁陈潇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基于双碳战略背景,在双碳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以阳光慧碳SaaS平台1.0为切入点,在技术和业务层面强强联手,共同推进多项零碳项目落地实施。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