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完成超180亿元A轮融资,冲刺新能源汽车第一股!| 镁客网每周硬科技领域投融资汇总

小波点 2年前 (2022-10-21)

按照本轮融资估算,埃安整体估值为1032.39亿元,是当前国内未上市新能源车企最高估值。

本周硬科技领域投融资事件一共65起,人工智能领域发生23起融资事件,占比35%;半导体领域发生11起融资事件,占比18%;新能源、生物医药领域各发生9起融资事件,分别占比14%;3R(VR/AR/MR)、区块链领域各发生5起融资事件,分别占比7%。;物联网领域发生3起融资事件,占比5%。

广汽埃安完成超180亿元A轮融资,冲刺新能源汽车第一股!| 镁客网每周硬科技领域投融资汇总

近日,广汽集团披露公告显示,子公司广汽埃安在广州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实施增资扩股,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共引入53名战略投资者,统一按照13.23元/股的价格,以货币方式认购广汽埃安新增注册资本,合计认购13.83亿股,融资总额达182.94亿元。

根据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在2021年业绩沟通会上透露的信息,完成A轮融资后,广汽埃安将争取在2023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后续将择时、择机、择地上市。

广汽埃安完成超180亿元A轮融资,冲刺新能源汽车第一股!| 镁客网每周硬科技领域投融资汇总

人工智能

盖亚环境

盖亚环境完成亿元C轮融资,由海岚投资领投。

盖亚环境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修复、土壤改良、环保工程的技术开发和设计施工以及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环境综合服务供应商,研发了土壤地下水取样修复一体化设备——盖亚环保机器人GY-SR60及一体式模块化设备——盖亚BOX。

Insite AI

Insite AI完成了A轮融资,本轮NewRoad Capital和M12参与投资,融资金额为1900万美元。

Insite AI是一个智能数据分析平台,该平台整合了用户的所有数据,包括POS、财务规划、第三方市场数据、忠诚度计划、货架图、促销和营销日历以及供应链数据,然后对其进行合理化,根据用户自己的规划规则,生成数百万个分类、定价和促销可能的未来方案,以便在任何粒度级别(包括商店、SKU 甚至一天)获得自主决策。

正孚软件

正孚软件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福建创新投负责管理的福州创新创科投资基金领投。

正孚软件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产业数智化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聚焦数字政府、智慧国资、智慧康养和数据安全四大业务板块。致力推动企业业务上云。旗下拥有正孚信安、正孚康养和正孚信创三家专业子公司。

北鲲云

北鲲云完成B+轮融资,由中南集团投资。

北鲲云是一家云超算平台,致力于帮助用户节省云资源使用成本,简化开发、测试、部署流程,提升运维效率。

介方信息

介方信息完成B轮1亿元人民币融资,由华强资本领投。

介方信息是一家从事高端装备智能操作系统(即“软件定义”技术)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为客户配套高端硬件板卡,提供一站式的高端智能装备软硬件平台解决方案。公司目前主要涉及军工软件无线电装备领域。

悠桦林

悠桦林完成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由云晖资本领投,博润资本、华鼎投资、海南嵘涯共同投资,老股东上汽恒旭、五源资本追加投资。

悠桦林是一家以运筹学、强化学习、大数据分析等智能决策技术为核心驱动,聚焦制造业和大交通行业的场景需求,为企业提供“行业+AI+OR” 的智能决策整体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

Eyenuk

Eyenuk获得2600万美元A轮融资,AXA Investment Managers投资。

Eyenuk是一家AI眼部筛查服务商,专注于人工智能及眼部疾病监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视网膜病变、青光眼、黄斑变性等眼部疾病筛查服务。

马赫谷

马赫谷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奇安基金独家投资。

马赫谷是一家网络安全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技术应用,为用户提供数据处理、智能分析等服务。

Buddywise

Buddywise获得12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Buddywise是一家AI预防工伤服务商,使传统行业能够通过计算机视觉有效地自动化持续安全监控,旨在使无桌工作者的工作场所安全。

友信财税

友信财税获得2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

友信财税是一家智能财税服务供应商,该公司隶属于友信控股集团,主要提供财务咨询、税务服务、招标采购代理,企业管理等服务,致力于打造财税行业生态圈。

TaTiO

TaTiO获得了53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TaTiO是一个人工智能招聘平台,利用其人工智能工作经验模拟寻找和审核求职者,并向雇主提供预审合格的候选人进行面试,帮助公司选用合格的工人填补空缺职位。

Prenuvo

Prenuvo完成7000万美元A轮股权和债务融资,本轮融资由Felicis领投。

Prenuvo是一家早期癌症筛查服务提供商,率先使用先进的MRI,利用人工智能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主动筛查癌症和疾病。

华南脑控

华南脑控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三七互娱旗下两家投资机构。

华南脑控是一家脑机智能技术研发商,专注脑机智能技术研究与应用,可提供多模态脑机接口领域软硬件产品且全部为自主知识产权。

SixSense

SixSense完成A轮融资。

SixSense是一家工业视觉检测服务商,主要通过其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视觉分类检测软件平台帮助半导体厂商在进行大规模制造环节时自动检测产品的产品缺陷。

标贝科技

标贝科技完成B轮数千万元融资,由基石创投、联储创投投资。

标贝科技是一家智能语音交互技术公司,深耕智能语音交互,提供语音合成整体解决方案及数据服务。

Ambi Robotics

Ambi Robotics获3200万美元融资,由Tiger Global和Bow Capital联合领投,Pitney Bowes参与战略投资。

Ambi Robotics是一家智能分拣机器人研发商,致力于开发可扩展电子商务运营的解决方案,同时使人类能够更智能地工作。

Viome

Viome完成6700万美元C+轮融资,由Bold Capital Group领投,现有投资者跟投。

Viome是一个AI医疗诊断服务商,通过对肠道里的活性生物体进行RNA分析,从而了解肠道里的活动。

中科闻歌

中科闻歌完成超5亿人民币E轮融资,由国开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央视融媒体产业投资基金、中关村科学城科技成长基金等机构增资。

中科闻歌是一家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政府、媒体、企业提供一站式数据服务和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现在主要提供媒体大数据驱动的影响力传播监测、评估和决策的产品与服务。

鼎茂科技

鼎茂科技完成了近亿元人民币的Pre-B轮融资,由金浦投资、涌铧投资、南虹资本三家知名投资机构共同投资。

鼎茂科技是一家企业级数智运营科技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ARCANA数智平台和场景化智能应用,为企业提供统一的数据运营新方法。

瓦特曼智能

瓦特曼智能完成云晖资本领投,亦联资本跟投的新一轮战略融资。

瓦特曼智能是一家人工智能科技公司,专注于为钢铁冶金、有色金属、矿山电力、石油化工等国内支柱工业企业客户提供工业智能机器人、装备无人化改造、机器视觉、三维重建、智慧生产安全管理等领域的核心AI算法及相关软硬件一体化技术,是集产品设计、研发、制造、实施为一体的全栈AI数字化无人工厂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YOGO ROBOT

YOGO ROBOT完成了由大钲资本领投的数亿元C1轮融资。

YOGO ROBOT致力于以先进的机器人技术赋能末端配送行业,开发的go系列配送服务机器人,使用创新自研的Gol算法,实现了移动机器人室内自主移动的安全性和流畅性,在地图构建、定位导航和运动控制等技术方向上均取得突破性成果。

杉岩数据

杉岩数据完成过亿元C轮融资,由深智城产投和达晨财智联合领投,深圳龙华资本等机构参投。

杉岩数据是一家面向5G+AIoT时代,提供大数据智能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2014年成立起,公司以新一代智能分布式存储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数据存储基石。

Stability AI

Stability AI完成1.01亿美元种子轮融资,Coatue Management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领投。

Stability AI是一家元宇宙及数字媒体工具开发商,构建了可制作数字艺术的AI工具“Stable Diffusion”,该工具可以在元宇宙中设计应用程序,也可能创建PowerPoint演示文稿。

3R(VR/AR/MR)

Ludenso

Ludenso完成种子轮融资,由FERD领投。

Ludenso是一家AR教育平台供应商,公司与包括奥斯陆大学在内的许多斯堪的纳维亚机构合作,打造了全球首个专门为出版商创建的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创作工具。

Viture

Viture完成A轮超千万美金融资,由BAI资本领投,老股东真知资本继续加注。

Viture是一家时尚AR眼镜研发商,主要从事消费级AR终端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面向C端用户提供时尚和兼具高性能科技体验的“Viture One”AR眼镜产品,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相关的AR产品及服务。

细红线

细红线完成天使轮融资。

细红线Thin Red Line是罗永浩成立的新公司,致力于AR赛道的软硬件机会。

Wevr Transport

Wevr Transport完成战略融资。

Wevr Transport是一家VR工作室,专注于VR技术服务领域,其下开发了VR应用《TheBlu》,可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虚拟体验。

Openverse

Openverse完成Pre-A轮上亿融资。

Openverse是一个元宇宙开放虚拟人及虚拟社区平台,提供横跨虚拟人制作与运营、数字资产运营、虚拟场景构建的全栈式元宇宙服务,在基于AI、实时3D、XR交互技术能力的中台之上,提供面向C端用户的元宇宙社群服务、同时也面向B端客户提供元宇宙创意营销解决方案。

物联网

艾拉比

艾拉比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科新能领投,仓廪投资跟投。

艾拉比是全球领先的OTA方案提供商,以更稳定、更安全、更简单为核心服务理念,专注于为汽车及物联网领域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OTA升级、应用管理、故障诊断解决方案及定制化服务,助力客户产品与时俱进,推动行业智能化发展。

和众科技

和众科技完成Pre-A轮千万级人民币融资,投资机构包括十维资本、岩木草投资、帮实资本。

和众科技是一家物联网近场通信接入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提供端侧、边侧、软件、硬件等Thread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构建基于OpenThread物联网协议的低功耗、可扩展、低延时、高安全、全IP物联网生态体系,为世界提供先进的物联网近场通信接入方案与解决方案。

联想懂

联想懂获得战略融资。

联想懂的通信是一家智能物联网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丰富的连接资源、云平台资源、以及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资源等,以混合云平台服务为基础,能够提供“云管端、软硬一体”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业务已涵盖智能车联、智能交互、智能政务及金融、共享经济、新零售、智能支付、工农业物联网等领域,并逐步向行业深度发展。

生物医药

创模生物科技

创模生物科技成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本次融资由中关村协同创新基金领投,中博聚力跟投。

创模生物科技专注于肿瘤及肿瘤免疫药效学CRO服务。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肿瘤及肿瘤免疫的下一代药效学体外及实验动物模型的研发,以创新的实验小鼠模型,稳定高质量的产品,严格的试验流程,为国内外新药研发者提供最贴近临床药效反应的药效学数据,服务客户包括国内外知名药企、创新生物技术公司、科研机构等。

鲲石生物

鲲石生物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鲲石生物是一家靶向实体瘤细胞药物研发商,公司具备基因编辑、生物材料和合成生物学驱动的工程化巨噬细胞治疗实体瘤技术平台,专注于巨噬细胞药物治疗实体瘤开发和临床应用,开创性地打造了全球首创的以巨噬细胞为核心的闭环产业链。依托四个平台,公司具备了批量打造基于CAR-M针对实体肿瘤临床管线的核心能力。

Verona Pharma

Verona Pharma完成战略融资。

Verona Pharma是一家慢性呼吸道疾病新药研发商,主要在英国和北美研究,发现和开发用于治疗呼吸系统疾病的治疗药物;为用户提供治疗慢性阻塞性肺病、囊性纤维化和哮喘等疾病的新型药物候选产品RPL554吸入式双磷酸二酯酶3和4(PDE3和PDE4)抑制剂。

再极医药

再极医药完成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龙磐资本、中鑫资本、北京智锦、西藏智梵、德屹润嵘等共同完成。

再极医药是一家开发拥有全球知识产权创新药物的医药公司,专注于以高死亡率、高发病率为特征且尚无有效治疗手段的疾病领域,产品研发领域为小分子靶向药物和肿瘤免疫药物。

AVEO

AVEO被LG集团收购。

AVEO是一家靶向肿瘤治疗药物研发商,专注于癌症病症治疗药物的研发,旗下候选产品包括Tivozanib(口服小分子抗癌药物)、Ficlatuzumab和AV-203等;并联手诺华公司共同研发和商业化人源化抑制抗体Aveo's GDF15、AV-380。

Empyrean Neuroscience

Empyrean Neuroscience完成2200万美元A轮融资。

Empyrean Neuroscience是一家基因工程药物研发商,开发一系列神经活性疗法,用于治疗一系列精神疾病和神经疾病。Empyrean正在利用基因工程的力量来改变我们治疗严重神经精神和神经疾病的方式。公司通过对真菌和植物进行精确的基因改造、转化和再生,该平台允许创建小分子疗法。

恺佧生物

恺佧生物完成近2亿元的B轮融资交易,本轮融资由联新资本领投,临港蓝湾资本、国方资本和某著名跨国生命科学产业集团跟投。

恺佧生物是一家靶点蛋白研发平台,专注于免疫治疗和诊断技术市场的蛋白工具,独有创新型功能重组蛋白和抗体研发生产平台Structure Aided design and Multiplex Screening SAMSTM,聚焦于全球创新药研发企业客户,提供基于结构设计的功能靶点蛋白特别是膜蛋白类CRO服务和目录产品。

PIC Therapeutics

PIC Therapeutics完成A轮融资。

PIC Therapeutics是一家癌症疗法研发商,专注于医疗健康服务领域,主要从事针对癌症治疗的创新疗法开发。

分子智力

分子智力完成数千万级别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紫金港资本与之江实验室等机构共同参与此次首轮投资。

分子智力是一家AI基因编辑及基因治疗服务提供商,公司专注于AI基因编辑、基因治疗领域,致力于为患有遗传性罕见病患者提供基因治疗产品。

新能源

天科新能源

天科新能源获得数亿元A轮融资,资方包括同创伟业、中信建投资本、莞民投、德道厚生资本、天禄科技等。

天科新能源是一家锂离子电池制造商,专注于锂电池电芯和新能源汽车(船)动力电池系统和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旗下包含“天科”和“海帝”两个品牌。其产品应用领域涵盖如AGV、机器人,军工、医疗设备,游艇,叉车,高尔夫车等高端领域的细分市场。

联和力世纪

联和力世纪获得7000万美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Apollo出行、上海联和投资。

联和力世纪是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商,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并旨在进行电动车相关的研发活动以及建立年产能不低于10000辆电动车的生产线。

驰普科达

驰普科达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瑞德智能、宏升投资共同投资。

驰普科达是一家锂电池制造商。公司擅长磷酸铁锂电池领域方向的控制,集成设计、结构、软硬件开发,产品主要为便携式应急储能电站,小微网储能以及定制化电池组方案。

得到运通

得到运通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梧桐树资本、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丰田汽车背景,博珏资本)。

得到运通是一家新能源智能化系统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内新能源工程机械整车企业。公司依托增程式新能源技术和无人驾驶技术,专注于矿山新能源化及智能化系统的技术研发、装备制造、系统集成和投资运营,为工矿企业提供新能源化智能化系统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现阶段主要产品为增程式新能源矿车及增程式装载机,目前集中于增程式新能源矿车的小规模量产项目。

Vecmocon

Vecmocon完成520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由Tiger Global和Blume Ventures联合领投。

Vecmocon是一家电动汽车解决方案制造商,为电动汽车OEM提供多种关键技术组件,包括电池管理系统、车辆智能模块、电机控制器和其他产品。

Fastned

Fastned获得7500万欧元的战略投资。

Fastned是一家电动汽车充电服务提供商,主要利用来自太阳和风的可再生能源为车主提供充电服务,目前已建立了1000个快速充电站。

广汽埃安

广汽埃安完成A轮融资,共引入53名战略投资者。

广汽埃安是一家智联新能源汽车研发商,是广汽集团新能源汽车事业的发展载体。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移动智能新能源产品和服务,成为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公司已经打造了纯电动汽车产品,后续将逐步导入其他轿车、SUV等纯电动车型。

荆门新宙邦

荆门新宙邦获得7500万人民币新一轮投资,投资方为亿纬锂能。

荆门新宙邦是一家锂电池材料生产商,致力于为锂电池企业用户提供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半导体化学品相关材料等产品。

电享

电享完成A+轮融资,由沃尔沃汽车科技基金(Volvo Cars Tech Fund)领投。

电享是一家专注于在能源互联行业进行智能模块研发,提供SaaS服务的创新企业,致力于为充电桩生产厂家和运营商提供电动汽车充电整体解决方案。

半导体

Banias Labs

Banias Labs被Alphawave收购。

Banias Labs是一家光学数字信号处理芯片开发商,为下一代通信开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产品采用专有技术,可实现超高速通信和物理层安全性。

世禹精密

世禹精密完成数亿元战略股权融资,由IDG资本领投,东证资本、水木梧桐、高信资本、复容投资等机构联合参与投资。

世禹精密是一家专业从事半导体自动化设备研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要产品包括植球类设备,芯片外观检查分选机,精密芯片贴装机,激光打标机,基板传送类设备,AGV+Robot自动化系统,客户定制各类自动化系统等。

威兆半导体

威兆半导体完成C轮数亿元战略融资,本次战略融资由北汽、ATL联合领投,深重投、昆桥资本、中金浦成、南山战新投、高易资本等合投。

威兆半导体是一家专业从事分立器件系列的设计及半导体微电子相关产品研发的企业,具备低压,中压,高压全部系列大功率POWER MOSFET分立器件,以及特殊半导体制程设计能力。

微秦科技

微秦科技获宜来资本投资的首轮融资。

微秦科技是一家电机驱动产品研发商,专注于高性能的电机控制系统产品、模块,和先进系统技术定义的电机控制芯片,电机控制产品主要适用于消费类、工业及电梯、汽车、机器人等领域。

超晶科技

超晶科技获得战略融资。

超晶科技是一家化合物半导体材料与光电器件生产商,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自主研制高性能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和半导体光电器件,致力于高端红外探测器的产业化,能力覆盖半导体化合物外延材料生长与红外芯片及器件研发,拥有从材料设计、材料外延、芯片制造、器件封装到组件测试的IDM式芯片生产线。

亿铸科技

亿铸科技完成超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隆湫资本领投。

亿铸科技是一家智能算力芯片研发商。 亿铸科技拥有顶级科研、工程及顾问团队,是目前国内唯一能自主设计并量产基于忆阻器(ReRAM)的“存算搜一体”算力芯片的供应商,为数据中心和自动驾驶等领域打造能效比十倍于现有技术的解决方案。

通锐微电子

通锐微电子完成超2亿元的新一轮战略融资,投资方包括全球两大面板龙头企业厦门TCL科技产业投资、惠科投资以及全球ODM龙头厂商华勤技术等。

通锐微电子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大尺寸液晶面板驱动芯片设计服务商,产品广泛应用于液晶电视、显示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多种消费性电子领域,其在中国台湾及日本设有研发中心。

NeuReality

NeuReality完成由耀途资本、三星创业投资公司(SVIC)联合领投的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NeuReality是一家智能芯片研发商,通过为客户提供AI-as-a-service infrastructure,帮助简化和加速AI部署,同时降低成本、能耗以及对CPU、网卡和PCI交换机的依赖,解决方案将广泛应用于公共安全、电子商务、社交网络、医疗保健等领域。

晟朗微电子

晟朗微电子完成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由中芯聚源领投,无锡国联新创跟投。

晟朗微电子是一家高性能模拟与混合信号芯片设计商,致力于成为模拟与混合信号芯片的设计者和高端传感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司擅长高性能混合信号链芯片设计,主要提供信号链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智能传感器和分立式信号链模块化芯片产品。

中科时代

中科时代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联想创投领投,前海母基金、银河系创投、卓源资本跟投。

中科时代是一家工控超算基础设施供应商,核心聚焦先进制造、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和工业信创领域,瞄准国产芯片组、工业虚拟化技术和IDE生态的创新壁垒,开发国产工业智能计算机,要做 “基于PC技术和软件定义技术的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化”。

海辰储能

海辰储能完成B轮融资,总金额超20亿元,由农银国际领投,建信股权联合领投,经纬创投、盛屯集团、峰和资本、日初资本、火炬创投、厦门创投、金风投资等多家投资机构及产业资本参与投资。

海辰储能是一家储能电芯技术服务商,致力于聚焦储能电芯及系统,为发电侧、电网侧和用电侧提供储能解决方案,创造极致绿色能源存储技术产品为全球提供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区块链

Delysium

Delysium完成1000万美元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Anthos Capital领投,Immutable、GSR、Blockchain Coinvestors、Leonis Capital、Antalpha Ventures、Perion 和 Formless Capital等参投。

Delysium是一家区块链游戏开发商,开发了一款AAA MMO web3区块链游戏,玩家可以通过加入各种游戏模式来获得战利品箱(代币、NFT、游戏资源等),并在市场上进行出售或消费。

SeattleMint

SeattleMint完成1600万美元A轮融资,由Molten Ventures和OTB共同领投,Medici Ventures、Fujitsu Ventures、Allusion和Bloccelerate参投。

SeattleMint是一家区块链平台即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一个用于区块链应用程序开发的低代码平台,使工程团队能够在web3基础架构上构建、集成和启动应用程序。SettleMint提供部署环境、开发、中间件环境和集成工作室。

Shardeum

Shardeum完成18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Jane Street、Struck Crypto、Spartan Group、Big Brain Holdings、DFG、Ghaf Capital Partners、Foresight Ventures共同领投, Coingecko Ventures、WeMade、ZebPay、JSquare、Nestcoin、Veris Ventures、Tupix Capital、Mapleblock Capital和NetZero Capital,以及Coinbase前首席技术官Balaji Srinivasan和Kraken首席营销官Mayur Gupta等个人投资者参投。

Shardeum是一个区块链智能合约平台,基于EVM的、线性可扩展的智能合约平台,可永久提供低gas费用,同时通过动态状态分片保持去中心化和安全性。

ChainSafe

ChainSafe完成1875万美元A轮融资,Round13领投,参投方包括NGC Ventures、HashKey、Sfermion、Jsquare、ConsenSys、Digital Finance Group和Fenbushi Capital等。

ChainSafe是一家区块链开发和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区块链和web3基础设施领域,为用户提供区块链数据传输产品ChainBridge、去中心化云存储产品ChainSafe Files等。

Web3 Builders

Web3 Builders完成7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Road Capital、OpenSea的风险投资子公司、Sparkle Ventures、Picus Capital、ACME、TTV、G20、Global Founders Capital、Haven Ventures和Greylock等参投。

Web3 Builders是一家智能合约运营商,也是NFT安全公司,主要推出反诈骗工具和Chrome浏览器插件TrustCheck,能够在后台检测诈骗并通知用户。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