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中】关于举办2023年第二届中国氢能国际峰会的通知

IM2MakerOpr 1年前 (2022-11-09)

诚邀国内外致力于氢能与燃料电池行业发展的同仁出席2023年第二届中国氢能国际峰会。

峰会背景

在全球气候问题不断凸显的当下,能源体系脱碳化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氢能有着来源广泛、清洁以及安全可控等特点,将成为能源体系脱碳的重点。全球很多政府都制定了很多相关政策来激励氢能的发展和应用,例如在中国,氢能和燃料电池预计将为实现2060年国家碳中和的官方承诺发挥重要作用,并已被纳入多项经济发展计划和政策。目前,氢能产业发展仍面临着成本较高、技术不够成熟、配套设施不够完善等亟待解决的难题,需要全产业链参与进来共同促进氢能产业未来商业化发展和落地。

【报名中】关于举办2023年第二届中国氢能国际峰会的通知

2023第二届中国氢能国际峰会将聚焦在最新制氢技术进展,钢铁、化工、汽车、储能等落地化的商业应用,行业市场动态以及政策解析。从全方位来分析氢能行业,为业内人士提供更加清晰的发展方向和潜在机遇,从而更好地利用氢技术,实现真正的低碳可持续发展。

热点议题

解锁氢经济新潜力;

企业如何进入氢能碳交易的市场;

氢燃料储存系统;

双碳目标下,绿色氢能技术的发展;

氢储运技术最新进展分析;

用于二氧化碳中性化学工业的氢气技术;

氢能助力绿色钢业冶炼,打造非化石能源钢铁;

小组讨论:氢能商业化、规模化之路的探索;

核能制氢最新进展分析;

太阳能电解水制氢案例分享;

氢燃料电池商业化之路;

创新安全的氢燃料电池汽车;

大功率燃料电池在工程用车中的前景;

氢储能在新型电力系统中的应用价值;

......

峰会亮点

连续第2届,碳中和系列之氢能篇;

16+家业内领先企业情报分享;

120+来自全球2000强企业的专业参会代表;

两天闭门商务峰会,全球经验共享;

参会群体

咨询机构、科研单位、建筑设备、能源、化工、钢铁、汽车、燃料电池系统制造商、材料供应商、部件制造商、工业制造、物流、运输等行业氢能相关管理、技术、研发、战略、投资、营销等负责人与专家。

我们诚邀国内外致力于氢能与燃料电池行业发展的同仁出席2023年第二届中国氢能国际峰会,共同推动氢能与燃料电池行业的发展,欢迎各位行业同道莅临参会!

2023年第二届中国氢能国际峰会官网:http://www.ecvinternational.com/HydrogenEnergy/cn.html

往届现场图

【报名中】关于举办2023年第二届中国氢能国际峰会的通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