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7天!2022中国数字化年会你无法拒绝的6个参会理由

IM2MakerOpr 1年前 (2022-12-03)

一起开启这场属于数字化的年度盛宴吧!

12月8日-10日,2022中国数字化年会将以“向变而生”为主题,为数字化转型从业者们打造一场年末的数字化盛宴!

目前,“2022中国数字化年会”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那么,本届年会有何亮眼之处?下面6个理由将告诉你2022中国数字化年会因何不容错过。

1、50余位重量级数字化转型专家与行业领袖齐聚云端

本次年会将汇聚50余位数字科技领域“政、产、学、研、用、金”领先机构共同交流在不确定时代企业如何进行认知思维、业务模式、商业模式、运营管理模式、工作模式等方面的创新,探索出一条符合自身特色的转型之路。目前已经确认参加会议的部分嘉宾有: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主席、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荣休教授董小英;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副主席、独立CIO陈其伟;法国里昂商学院人工智能管理学院(AIM)院长,全球商业智能中心(BIC)主任,工商管理博士DBA导师龚业明;法国里昂商学院人工智能管理学院(AIM)教授Imène BRIGUI-CHTIOUI;戴尔全球高级副总裁吴冬梅;施耐德电气全球供应链采购副总裁王强;圣戈班中国轮值主席&副总裁朱雨露;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郭松;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春玲;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江等,更多嘉宾将持续公布,敬请关注。

2.、6大专题论坛解读数字化转型最新趋势与实践案例

零售、制造、地产、数据、医疗、物流等6大领域知名企业高管、专家学者分享最新数字化趋势洞察,解读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了解各行业企业如何从不同维度拓展经营思路,推动企业创新以及行业变革。听完他们的分享,你对数字化转型一定会有全新的认知。

3、《企业事业单位数字化管理师能力评价标准》发布

国内首份面向企事业单位的数字化管理人员培养及能力提升的标准——《企事业单位数字化管理师能力评价标准》将在12月8日重磅发布,该标准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提出并归口,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信息主管(CIO)分会牵头成立标准编制工作组。对数字化管理工作需要的主要数字化能力进行描述,明确各等级数字化管理师的职级定位与概述、主要工作、所需能力及其水平要求。对于提升数字化管理人员的知识和技能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满足数字化管理人员的评价和人才培养需要。

4、《2022中国数字技术新力量图谱2.0版》发布

“2022中国数字技术新力量图谱2.0版”是由国内知名数字经济智库-锦囊专家联合20余位国内各领域数字化专家历时3个月研究整理而成,研究涉及数字技术市场份额、科技创新力、业务成长性、投融资热度、品牌影响力等多个维度。图谱包含基础软件、支撑软件、应用软件、信息安全、产业互联网、信息传输和IT基础设施7大类别,面向数字化技术应用者、数字技术的提供者、数字化转型投资者及政策制定者三类人群提供价值。

52020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获奖榜单揭晓

“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 由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锦囊专家、首席数字官联合全国20多家CIO组织机构、行业协会共同发起。以中国数字企业模型与指标体系、智慧城市评价指标体系2.0为理论指导,面向企事业单位、政府,设置案例组、产品组和人物组奖项,旨在寻找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佼佼者,凝聚数字化力量,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累计参评企业超过5100家,涉及6600余个项目,50个领域,其中,2022年参评企业超过1410家,设立了49个细分奖项 ,最终获奖企业142家,分布在18省(直辖市)。12月8日,2022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获奖榜单将重磅发布。

6、 线上线下融合,打卡线上展区赢取多项礼品

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举办,无法到现场的朋友可以线上观看直播,在享受知识盛宴的同时,主办方还在活动官网特别设置了线上抽奖,观看活动论坛直播、打卡数字化展区均可获得相应积分并进行线上抽奖,有机会获得由陈其伟老师亲笔签名的《数字化黄金圈》图书、360行车记录仪和雷蛇键鼠套装等多项奖品。还为大家准备了内容丰富的资料包供下载阅读,还有更多线上惊喜等着大家哦。

2022中国数字化年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欢迎报名参会,一起开启这场属于数字化的年度盛宴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