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客发展新成立产业服务事业部,助力硬科技产业落地和发展

jh 1年前 (2022-12-12)

图 | 镁客发展产业服务事业部总经理田佳 为进一步延伸产业服务领域业务,近日,镁客发展新成立产业服务事业部,由原垠坤集...

镁客发展新成立产业服务事业部,助力硬科技产业落地和发展

图 | 镁客发展产业服务事业部总经理田佳

为进一步延伸产业服务领域业务,近日,镁客发展新成立产业服务事业部,由原垠坤集团高管、垠坤企服创始人田佳加盟担任事业部总经理和公司副总裁。

镁客产服以服务客户、为高成长客户赋能为宗旨,构建资源池、维护政府、专家关系的同时,对科技企业进行专业跟踪、指导,提供全方位的适配服务,推动硬科技产业的落地和发展。

加入镁客发展之前,田佳主要在垠坤集团从事企业服务工作,帮助后者完成整个企服业务线的搭建与扩张,并于长三角和京津冀取得一定影响力。

关于此次加入镁客发展,田佳表示,“镁客发展拥有扎实的硬科技产业基础,以及辐射全国的媒体影响力,目前已经衍生出一套路线明确且已落地的商业模式,个人职业规划契合镁客发展‘从企业服务向产业服务升级,从基础服务向高价值服务转型’的发展理念与路径。”

以媒体平台“镁客网”为起点,镁客发展已经成长为一家集媒体报道、活动承办、资源对接、创业服务、投资孵化以及产业园运营等一系列服务于一体的硬科技产业服务平台。截止目前,镁客网已完成超2000家企业采访,订阅行业用户突破50万,自研镁客数据大数据平台入库硬科技企业超20000家。

镁客发展新成立产业服务事业部,助力硬科技产业落地和发展

未来,镁客发展将继续以旗下镁客网媒体影响力,投资、孵化和科创服务体系,以及各类园区载体等为基础服务设施,联合政府、企业、高校、金融、协会等平台和资源,整合各类主体优势所在,最终实现推动硬科技产业落地,助力传统产业升级的企业愿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