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28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 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即将开幕(附完整议程)

小波点 1年前 (2023-02-01)

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中国IDC圈、数字科智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 2022)将于2月27日—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过去一年,数据中心行业可谓风云激荡。一方面,数字经济发展大潮下,数据存储、处理需求高速增长,数据中心市场规模持续扩大;一方面,节能、高效成为关注焦点,“东数西算”工程的全面启动、能效国标的强制实施、多项节能减碳方案将数据中心列为重点对象,加快推动数据中心向高技术、高算力、高能效、高安全的方向演进。数据中心的产业布局、市场环境等均发生较大变化,进入到新的发展时期。

为助力产业绿色健康发展,提升企业机遇挖掘与风险抵抗能力,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中国IDC圈、数字科智承办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 2022)将于2月27日—28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报名通道已开启,打开链接:http://idcc.idcquan.com/,点击注册参会,即可报名

2月27-28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 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即将开幕(附完整议程)

大会以“解码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分为协同、绿色、可靠、创新四个篇章。围绕此,大会将邀请主管部门领导、行业学者、产业专家、领军企业负责人等,对数据中心发展过程中的成果、问题进行全方面的总结,结合产业实际与未来预期探讨相关方案,进而为企业决策提供新思路,促进产业绿色、稳定、有序发展,更好的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支撑。

同时,大会将以更聚焦的形式,针对行业核心话题,举办算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大型数据中心布局与建设论坛、零碳数据中心论坛、数据中心国际合作大会、数据中心创新设计论坛、数据中心灾难预防与应对论坛,以及多个企业专场与闭门论坛。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等对相关技术、成本效益等进行深入分析,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对未来发展开展多层面的探讨,以期为当下发展提供指引,推动数据中心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此外,大会还设置算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全景图与数据中心产业优秀企业展区,对多个地方产业发展成就及业内领军企业先进技术成果等进行展示,这也为与会各方搭建起更加便捷的交流平台。

以下为完整议程:

2月27-28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 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即将开幕(附完整议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