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将在今年寻找接班人;苹果AR首发时间再次推迟

jh 1年前 (2023-02-16)

FF否认贾跃亭回国传闻。

1、马斯克:将在今年寻找接班人

2月15日,马斯克在迪拜世界政府峰会上表示,他计划到 2023 年底卸任推特 CEO,并寻找到继任者。此外他表示,在这之前,他需要稳定公司,并确保其财务状况良好,产品路线图清晰。

早在去年12月,身兼数职的马斯克就在推特上就他是否应该辞去推特 CEO 一职进行了民意调查,大多数受访者支持他辞职。随后他发推将辞去推特 CEO 一职。

2、苹果或将AR/VR头显的首发时间推迟到6月

据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报道称,苹果计划在6月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而不是4月推出其AR/VR头显,该设备的首次亮相被推迟两个月。

据悉,苹果仍在努力解决手部和眼部控制功能的问题。有传言称,用户将能够用眼球运动和手势来控制头显,例如,用眼神选择一个应用程序,然后用捏的手势来激活它。此外,该产品价格预计将在 3000 美元左右。

3、巴菲特老搭档称赞比亚迪:在中国市场让特斯拉相形见绌

“股神”巴菲特的长期商业伙伴、伯克希尔副董事长查理·芒格表示,比亚迪在中国市场让特斯拉相形见绌,这令人难以置信。

现年99岁的芒格盛赞比亚迪是他迄今为止最喜欢的股票,他声称,在伯克希尔工作的这些年,他没有进行过能够比肩投资比亚迪的操作。

对伯克希尔而言,比亚迪是一笔利润丰厚的押注,该公司于2008年9月首次购买了约2.2亿股比亚迪股票。在过去十年里,随着电动汽车行业的迅猛发展,比亚迪股价增长了600%以上。

4、Adobe 200亿美元收购Figma案将被欧盟反垄断调查

此前,Adobe提议以 200 亿美元收购设计公司 Figma。

而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警告称,该交易可能引发担忧,欧盟可能会展开漫长的调查。欧盟委员会表示,已收到多个国家监管机构要求调查该交易的请求,尽管该交易低于欧盟层面审查的门槛。该机构表示,这笔交易可能会严重影响」互动产品设计和白板软件市场的竞争。它现在将要求 Adobe 暂停这笔交易,因为没有欧盟的批准,两家公司无法进行这笔交易。

5、FF否认贾跃亭回国传闻:暂时没有回国安排

此前网络有消息称,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创始人贾跃亭即将回国,还给出了具体的回国时间和航班号,称他“将于2月18日乘坐东航MU5171航班从纽约飞回北京”。对此,贾跃亭本人尚未对此回复。

FF发言人则直接表示,这是虚假谣言,贾跃亭暂时没有回国安排。此外,接近贾跃亭的人士透露,贾跃亭本人一直住在洛杉矶。即便回国也是从洛杉矶直接乘坐航班,没有必要去纽约乘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