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4天 | GAIDC开源集市和团聚,诚邀AI开发者伙伴们一起玩!

IM2MakerOpr 1年前 (2023-02-22)

2023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先锋大会(GAIDC)将于2023年2月25日—26日在上海举行。

随着AIGC、ChatGPT的爆火,AI又成了最近的热议赛道。而自去年临港新片区三周年成立之际,滴水湖AI创新港正式启动建设,共有超过40个人工智能产业重点项目签约入驻,合计投资额超过300亿元,预计未来三至五年可集聚相关专业人才约5000名,这座未来之城早已刮起一股“AI”风潮!

不管你是萌新的AI小白,

想多接触行业的方方面面;

还是在职开发者,想精进自己的技能,

或探索下其他职场可能性;

或是技术大牛,

想从算法-算力-框架多视角下,

探讨大模型技术前沿应用实践;

或是科研爱好者,

想知晓人工智能如何助力科学研究与发现。

(AI for science)

2月25日-26日临港中心举办的这场开发者先锋大会,一定不要错过!更有多元话题的前沿论坛,诸如AIGC、AI芯片、AI+健康、AI智能出行、AI+机器人、元宇宙等等,为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活动现场,还有互动体验区、AI图书展,以及多个热门领域AI企业现场招聘会,和熊掌都能品一品。

当然,如果你对万花筒般丰富的开源技术、开源文化感兴趣,不妨也来开源集市瞧瞧!

【开源集市】介绍

为了让广大开发者、非技术从业者伙伴们领略多彩的开源文化与项目价值,本次大会特别设立了开源集市专区,邀请15~20家国内外知名开源社区或相关组织共同参与建设,展示开源魅力、分享社区成果,吸纳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开源的大家庭,一同打怪升级,成长路上相伴而行。

时间:2月25日-26日9:30-17:0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 555 号临港中心 二楼共享大厅(西侧通道2)

值得再三划重点的是,开源集市不止面向技术开发者,也同样欢迎运营、产品、市场伙伴来一起交流切磋

【集市玩法】介绍

本次集市活动召集了各个前沿技术方向的开源项目,既有用于大厂发起的用于深度图学习的开源框架,也有初创企业致力于解放创造力的新一代编程语言,还有只需 6 行代码,即可将任意聊天软件变成机器人的神奇工具!

整个集市专区呈长条状,伙伴们入场时,会拿到一份 “集市游玩手册”(类似导览小册子),介绍20个摊位对应的项目,以及集市专区的游戏玩法说明。每家社区会为伙伴们准备 1~3 个挑战任务(其中开发者的为技术类实战,非技术背景的朋友则是非coding的问题),顺利通关者可收获一定的“源力”点数,并兑换相应各社区周边礼品。

并且,每个摊位每天都有10枚天选开源人”贴纸(1枚=3个“源力点数”),奖励给来摊位深入交流探讨的伙伴。在集市专区出口处,大家可报上各自收获成果及相应联系方式;活动结束前的半小时再统计一遍,累计点数最多的,收获价值感满满的盲盒大礼包(价值150~1000元不等),奖品信息拭目以待!

【特色环节】介绍

为了尽可能丰富大家体验、加深对真实开源的理解,本次集市专区还有两大特色环节:

特色环节1【开源团聚】环节

25日下午13:30-17:00有组织2~3场团聚(每场60~90min),组局者有充分的自由度自发挥,可以是恳谈会、吐槽会、圆桌、工作坊等多元形式,话题也可以跳脱纯技术本身尽可能拓展延伸,大会官网也可同步信息,尽快和大家同步!

特色环节2【开源开放麦】

26号下午 13:00-15:00在小舞台区域(离集市专区步行1min),各项目代表也会受邀上舞台,分享各自项目的建立初衷、发展状况和未来愿景等等,每家5~6min闪电演讲的时间,大家也别错过哦!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