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携手NVIDIA释放生成式AI的力量

IM2MakerOpr 1年前 (2023-03-22)

此次合作的重点是将生成式AI深度集成到创作流程中。

Adobe 携手 NVIDIA 释放生成式 AI 的力量

Adobe(NASDAQ:ADBE)和 NVIDIA 这对长期研发合作伙伴于今日宣布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双方将释放生成式 AI 的力量,以进一步推动创作流程的发展。Adobe 和 NVIDIA 将共同开发新一代先进的生成式 AI 模型,侧重于将生成式 AI 深度集成到全球顶尖创作者和营销人员所使用的应用中。

其中一些模型将采取联合开发的方式,并通过 Photoshop、Premiere Pro 和 After Effects 等 Adobe Creative Cloud 的旗舰产品以及新的 NVIDIA Picasso 云服务推向市场,从而广泛覆盖第三方开发者。此次合作的首要目标包括支持新技术的商业化,并遵循Adobe “内容真实性倡议” 中关于内容透明化和内容凭证的要求。

NVIDIA Picasso 包含在今日发布的 NVIDIA AI Foundations 生成式 AI 云服务中,用户可借助NVIDIA Picasso 先进的文本转图像、文本转视频以及文本转 3D 功能,构建和部署生成式 AI 驱动的图像、视频和 3D 应用,并通过简单的云 API 提高创作、设计和数字模拟方面的生产力。

Adobe 首席战略官兼设计和新兴产品执行副总裁 Scott Belsky 表示:“Adobe 和 NVIDIA 在推动创作和营销技术方面密切合作多年。我们非常期待能与 NVIDIA 一起通过生成式 AI 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创作选项、加快他们的工作速度,并帮助扩大内容生产的规模。”

NVIDIA 企业市场营销和开发者计划副总裁 Greg Estes 表示:“生成式 AI 提供强大的新工具点燃了人们前所未有的创造力。通过 NVIDIA Picasso 以及Creative Cloud 等 Adobe 工具,我们将能够为企业带来生成式 AI 的变革性能力,帮助他们探索更多想法,高效率地创造和扩展精彩的创意内容和数字体验。”

关于 Adobe Firefly

此前,Adobe 推出了 Adobe Firefly。这个 Adobe 最新的创造生成式 AI 模型系列,推出首个公开测试版本,专注在图像生成和文本效果,可安全地应用于商业用途。Firefly 将为涉及内容创建和修改的 Creative Cloud、Document Cloud 和 Experience Cloud 等工作流程带来更高的准确性、性能、速度和便捷性。

在 NVIDIA Picasso 上托管 Adobe Firefly 的一些模型,将能够优化性能并生成高质量的资产,从而满足客户的期望值。(关于 Firefly 的更多信息,包括它是如何训练以及它如何发挥创作者的作用,请参见博客文章链接)。

Adobe 还在开发新的生成式 AI 服务来协助视频和 3D 资产的创建,并通过推进端到端营销工作流程帮助营销人员扩展和定制数字体验的内容。

内容真实性倡议

Adobe 创立了内容真实性倡议(CAI),制定了用于确立归属与内容凭证的开放行业标准。通过 CAI 在采集、创建、编辑或生成时添加到内容中的内容凭证,人们能够看到内容在何时被生成式 AI 生成或修改。Adobe 和 NVIDIA 以及 CAI 的其他 900 个成员均支持内容凭证,以便对所遇到的内容做出明智的决定。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