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讯通信与JUNLALA拟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IM2MakerOpr 10个月前 (05-29)

JUNLALA LTD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研发的科技企业,其在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像识别等方面具有良好的技术开发能力,并已在海外发布了人工智能应用“JUNLALA(试用版)”。

超讯通信于2023年5月19日与人工智能领域研发企业JUNLALA LTD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初步约定双方将通过设立合资公司的形式共同研发AI软件。在上述框架协议下,为进一步落实双方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产品研发、推广合作,双方于2023年5月26日签订了《公司与JUNLALA LTD有关SuperLALA AI Technology Co.LTD之合资经营合同》,约定在中国香港设立合资公司SuperLALA AI Technology Co.LTD(暂定名,以登记机关最终核准名称为准),该公司注册资本500万美元(或等额注册地本币),超讯通信以自有资金出资300万美元(或等额注册地本币),持有该公司60%股权,JUNLALA持有该公司40%股权。

JUNLALA LTD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研发的科技企业,其在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像识别等方面具有良好的技术开发能力,并已在海外发布了人工智能应用“JUNLALA(试用版)”。该App一经发布,在短短几周就攀登榜首,下载量达到了100w+。本次公司通过与其共同合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方式,共同对“JUNLALA(试用版)”及其他人工智能技术/产品的研发、推广达成合作,使公司有机会获得国内外相关领域的市场机会,同时为公司自有以及代理的IDC资源引流,形成业务协同,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探索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商业机会,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

值得期待的是,超讯通信将与JUNLALA LTD在不久的将来发布新的产品,强强联手,敬请期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