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会了!哪个智能终端是会议中的“显眼包”

IM2MakerOpr 9个月前 (08-07)

您会选择哪个智能终端呢?

会议是沟通交流、商务决策的一种重要方式,其中智能投影仪和会议平板是会议室中的常客。您会选择哪个智能终端呢?哪个产品才是您开会中的“显眼包”呢?看这里!

(图源慧投科技官方微信)

产品是各有千秋,有人觉得在会议中眼睛要一直“饱受”会议平板的蓝光“折磨”,受不了;有人觉得投影放大了,画面没那么清晰,不好用。众口难调,明智的选择是,结合自己实际的应用场景,来选择更匹配的产品。

(图源慧投科技官方微信)

对于移动商务人士,产品便携性就变得尤为突出,智能便携投影就是首选,通常体积较小,重量较轻,方便携带,无论是在内部会议还是外出拜访客户,都可以轻松携带随时演示。而会议平板则体积大且笨重,只能固定在公司内部使用,外出是不切实际的。

(图源慧投科技官方微信)

如果您在会议中喜欢边讲边写,以更加完整地表达自己的意思,那么会议平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支持手写功能,让您可以流畅自如地在屏幕上书写。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大部分智能投影仪并不具备这个功能。在这方面,慧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1A61在第25届高交会新一代信息技术展上展示的H2智能Windows电脑投影一体机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作为一款专业的商务投影仪,它巧妙地解决了反光、画面大小和便携性等问题,从而提升了工作效率。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由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至今已在深圳连续成功举办了二十四届,本届展会将于2023年11月15-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图源慧投科技官方微信)

炎炎夏日,阳光直射,如果选择了会议平板,就要安置在一个避光环境,否则很容易晃眼,看不清。因为它的屏幕和电视一样,属液晶材质,屏幕反射性较强。

(图源慧投科技官方微信)

专业的商务投影仪,通常在白天不拉窗帘的前提下,也有着较高的可见度,可以有效规避反光这个问题。

智能投影仪的投影画面可在20-100英寸之间收放自如,更好地适应不同大小的会议室。如果是您,会做何种选择呢?

慧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专业提供OEM/ODM的定制服务,根据您的需求,为您量身定制智能投影仪或会议平板,以满足您在会议交流和商务决策方面的各项需求。无论是追求便携性的移动商务人士,还是强调互动性和手写支持的专业会议环境,我们都能根据您的应用场景,为您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期待与您合作,共同打造更高效、更智能的会议体验。

(图源慧投科技官方微信)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