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深圳高交会IT展智能终端展区点亮精彩生活

IM2MakerOpr 8个月前 (08-22)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11月15-19日在深圳开幕

智能终端的普及与迅速发展是近年科技进步的体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智能终端来改变生活和工作方式。它们不仅带来了方便和快捷,还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2023深圳高交会IT展上,各类智能终端科技产品闪耀亮相,点亮了我们的精彩生活......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11月15-19日在深圳开幕,由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中国高新技术领域规模最大、最富实效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2023深圳高交会IT展智能终端展区点亮精彩生活

福田展馆的1号馆新一代信息技术展(简称“IT展”)是高交会中历史最悠久的专业产品展。2023将设立数字经济、人工智能、5G商用及物联网、智能终端四大亮点主题展区,以及智能制造、AI技术自动生成内容(AIGC)两大专区。其中智能终端产品展区将涵盖:整体智能家居、智能安全防护、智能娱乐产品、智慧社区、智慧生活科技、数字运动、数字医疗、数字保健、智能穿戴设备、增强运动设备、智能竞技、电子竞技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

2023深圳高交会IT展智能终端展区点亮精彩生活

智能终端在生活中的应用——深圳市韶音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终端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普及,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智能化和便利,也为娱乐休闲提供了无限可能性,如运动、音乐等。

Shokz韶音,是一个专注声学科技创新的消费电子品牌。 作为专业运动耳机品类的佼佼者,韶音用科技创新定义运动耳机,并凭借在声学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对运动市场及人群的深度洞察,陆续推出十余款产品,打造开放聆听不入耳的全新品类概念,使更多运动爱好者关注运动安全、享受运动乐趣、提升运动表现。

2023深圳高交会IT展智能终端展区点亮精彩生活

(图片来源于企业官网)

Shokz韶音坚持对科技创新的不断探索,运用科技技术、智能终端的发展,并深度布局运动市场,在全球范围内和知名运动员、专业运动组织及机构展开深度合作,共同研发更加适用于运动人群的高性能耳机产品。

智能终端在工作中的应用——慧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现在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应用智能终端,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慧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核心价值在于为用户提高工作效率,解决办公和教育演示中的诸多不便。在办公演示方面,比传统投影仪和笔记本更高效更自由,在智慧教育方面,比传统教育设备更互动更有趣。旗下包含移动商务系列、会议办公系列、触控交互教育系列、视频会议系列等多元化产品,可适用于移动演示,会议演示,智慧课堂,视频会议,酒店,培训等多种使用场景。

2023深圳高交会IT展智能终端展区点亮精彩生活

(图片来源于企业官网)

是投影也是电脑,慧投H2的诞生,实现了无屏电脑的再一次的突破,电脑+投影二合一带来了更超前的体验,全自动对焦技术的应用,英特尔处理器的提速,Windows系统的更加流畅,给娱乐和办公带来更多快感。让您随时随地建立办公环境。

智能终端的未来发展趋势

智能终端的发展是科技进步的体现,更是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未来,智能终端将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和人性化设计,为人们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和便利。智能终端将更加贴近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总之,智能终端的发展为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性和机遇,让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变得更加便捷和智能化。我们期待2023高交会IT展上展示更多未来智能终端产品。还等什么呢?赶快报名参与展示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