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8 天!CDIE 带你步入数字化顶级峰会,你还在犹豫吗?

IM2MakerOpr 8个月前 (08-29)

大会形式丰富:论坛 & 科技创新展 & 品牌方数字化展览 & CDI 数字化奖项 & 闭门私享会等.

9 月 5 日-6 日两天!!

11 个论坛,

140 + 演讲嘉宾,

100 + 参展商,4000 + 参会嘉宾

2023CDIE

最新进展目录

【1】CDIE 活动介绍

【2】峰会概览

【3】演讲嘉宾

【4】CDI 华鹰奖报名流程

【5】已确认报名企业

【6】已确认赞助商

【7】媒体合作伙伴

【8】CDIE 报名方式

时间:2023 年 9 月 05-06 日

地点:上海・张江科学会堂

规模:线下 4000 + 人、140 位演讲嘉宾、100 家展商

参与人群:零售、快消、制造、医疗、金融等企业 CEO / VP / CDO / CIO / CTO / CMO / CFO / CHRO / 研发 / 供应链等负责人

主题:数字创新重启商业增长新势能

为什么说 CDIE 与其他会议不同?

日程设计:2 天 11 个论坛覆盖主流行业,话题聚焦企业数字化关心的各个主题。

内容设计:不只是围绕技术展开,通过技术赋能,重点是数字化助力生意增长,形成生意逻辑。

演讲质量管理:我们对所有演讲嘉宾要求命题作为,必须围绕战略、数字化实践成果具体案例、业务视角剖析数字化技术应用场景等延展,干货满满。

策划理念创新:数字化涉及到各个核心部门,从高管到各部门必须拉齐数字化认知,所以从行业和主题设置不同论坛;吸引企业从高管到各部门 Leader 组团参加。

嘉宾阵容强大且多元化:特邀 140 + 位分享嘉宾,来自外企 & 民企不同性质企业,Global & 亚太 & 中国区不同视角,超强学术界 & 实战派高管不同背景,CEO&CIO&CDO&CMO&CFO & 研发供应链不同职能,零售 & 快消 & 制造 & 医疗大健康 & 金融不同行业。

大会形式丰富:论坛 & 科技创新展 & 品牌方数字化展览 & CDI 数字化奖项 & 闭门私享会等.

议程概览

本次大会由 2 日构成,

内容不同,大家要分别了解!!

2023CDIE

9.5 主论坛

第一天的主论坛内容涵盖综合,邀请行业大咖发表演讲,共同探讨数字化发展趋势,建议您千万别错过!

2023CDIE

9.6 分论坛

在 9 月 6 日,对不同主题感兴趣的伙伴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来参加。话题达到 20+,针对企业数字化各行业板块内容,真的干货满满! 这十大主题几乎囊括了数字化深水区运作的各行各业。

查看完整会议可在公众点击“议程会刊”

↓↓↓

关注 CDIE 数字化创新博览会公众号

了解 CDIE 系列峰会最新资讯及历届回顾

2023CDIE

演讲嘉宾

会议邀请 140 + 头部企业高管和数字化转型领袖,分享具有战略前瞻性和敏锐洞察力的企业内部最新数字化战略和实践!

想成为 CDIE 演讲嘉宾?

扫码添加下方微信

Joy xu:188-6881-5163

在历届 CDIE 大会上,峰会核心主题展区一直以来都是备受瞩目和期待的,同时也是展览流量的集中核心地带。

(一楼展区 & 论坛效果图)

展商合作咨询

扫码添加下方微信

Ryan hu:182-2167-1619

2023CDIE

CDI 华鹰数字化指标

9 月 5 日专门安排了 CDI 颁奖晚宴暨 VIP 嘉宾欢迎晚宴,特设企业和个人颁奖环节,表彰在数字化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组织和个人。还等什么呢?赶快加入我们,期待与您在 9 月 5 日的 CDI 颁奖晚宴相见!

9 月 5 日晚的颁奖晚宴千万别错过!!

(仅供品牌方参选企业 & 华昂会员企业)

023CDIE

支持单位 & 协会

2023CDIE

赞助商 & 战略合作

2023CDIE

媒体合作

2023CDIE

礼品赞助

2023CDIE

倒计时福利来啦!

(图片均仅供参考)

欢迎您报名参会

一起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破局前行!

立即扫码,一键报名!

‎(若您无专属顾问,推荐人写“安安”)

2023CDIE

需要合作请扫下方二维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