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与慧投科技共创智能触控新未来

huqihua 7个月前 (09-18)

EPSON(中国)有限公司,全球知名的电子产品制造商,近日来邮希望与慧投科技做专业技术领域的交流与探讨,对于慧投在智能触控...

EPSON(中国)有限公司,全球知名的电子产品制造商,近日来邮希望与慧投科技做专业技术领域的交流与探讨,对于慧投在智能触控交互市场上的深耕很是认可,也希望未来有机会运用到EPSON的投影机系列产品中。

慧投科技,作为一家具有强烈创新意识的高科技企业,自2015年开发出全球第一台便携式Windows电脑投影仪以来,一直在触控交互的开发及应用上做了多种尝试,当成熟的产品带到国内外电子展会上时,获得各国市场客户的青睐与积极的现场体验态势。

2023年9月12日,EPSON技术代表团抵达慧投科技位于深圳的总部,双方进行了友好开放的坦诚交流。在会议中,慧投科技CEO王国运先生给代表团介绍了公司投影产品的技术背景、合作伙伴以及相关产品定义。EPSON对于慧投科技在智能触控交互市场上的良好应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就技术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并就未来的技术发展方向交换了彼此的看法及建议。

与会同时,慧投科技工程师向EPSON代表团现场演示了投影智能触控交互功能,得到了EPSON代表团的大加肯定与赞赏,并亲自书写体验,交流彼此产品间的现有差距,探讨未来可能存在的更多战略性合作机会,相信此次交流给双方未来更深度的合作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会议也预示着EPSON在不久将来会在人机交互、智能触控方面会有更多全新产品面世。慧投科技也非常荣幸有此次交流与碰撞,当专注某个领域,有自己的独到建树时,市场总会带来积极的回馈,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让我们继续努力,再出发,在更高维度与更多世界级领先公司携手共创更高端、更智能的电子产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