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早鸟优惠倒计时|Fastmarkets电池原材料大会将于12月在沪举行!

huqihua 7个月前 (10-08)

Fastmarkets与中国五矿集团将于2023年12月6-7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共同举办Fastmarkets电池原材料大会。

Fastmarkets与中国五矿集团将于2023年12月6-7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共同举办Fastmarkets电池原材料大会。时隔四年,Fastmarkets重返全球动力电池第一制造国举办电池原材料大会。

历经疫情、缺芯少电、原材料涨价等轮番冲击后,中国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行业依然保持强大的韧性和活力。而近来随着欧美监管力度加强,中国电池产业该如何应对?企业应采取哪些策略顺利进入海外市场?有哪些投资和出口机会值得考虑?原材料贸易流将如何变化?未来如何保障原材料供应?我们将在本届Fastmarkets电池原材料大会中为您深入解析。在为期一天半的会议中,聆听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行业专家解读全球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环境,探讨中国电池行业未来发展、原材料供需以及电池回收等热点话题。

目前距超级早鸟优惠结束仅剩 6 天时间!10月13日前报名参会,享超级早鸟优惠! 

长按二维码即刻报名

2023会议亮点

获取行业最新讯息

了解动力电池与新能源汽车行业最前沿技术,让您的业务更加与时俱进

丰富社交机会

与行业知名企业建立联络,沟通交流,把握商机

Fastmarkets独家洞察

Fastmarkets专家将为您解读定价趋势,做出长短期预测,欢迎您在会议现场与我们沟通交流

行业终端分享

探索新能源汽车品牌面临的原材料供给难题

展望中国本土市场前景

行业专家将在大会中分析中国新能源汽车渗透率、行业趋势、增长机会等

中国动力电池行业领先优势何以延续

深入研究中国企业全球投资机会、欧美下游品牌合作机会等

2023会议议程

2023往届参会企业

以上为“2023美国拉斯维加斯锂供应与电池原材料大会”部分参会企业

2023会议费用

2023报名参会

关于 Fastmarkets

Fastmarkets是面向全球金属、工业矿物、森林木业和农产品市场的领先价格报道、分析和会议机构,是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集团旗下子公司。它在价格方面的核心业务推动了世界各地大宗商品市场的交易,并辅之以新闻、行业数据、分析、会议和洞察等服务。Fastmarkets包括Fastmarkets MB、Fastmarkets AMM(原名分别为《金属导报》和American Metal Market)、Fastmarkets RISI、Fastmarkets FOEX、Fastmarkets agriCensus等品牌。其主要办公机构位于伦敦、纽约、波士顿、布鲁塞尔、赫尔辛基、圣保罗、上海、北京和新加坡。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集团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富时FTSE 250股票指数成分股。它是主要专注于全球银行、资产管理和大宗商品行业的领先国际B2B信息集团。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