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飞跃,数字安全同行 ——2023深圳高交会IT展数字经济展区探秘

huqihua 6个月前 (10-26)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为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为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数字化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数字安全正全方位保护我们每一位用户的信息安全。我们正身处一个数字化,充满无限可能和挑战的时代。

2023深圳高交会IT展数字经济展区将成为一大亮点。在这里,你将领略到最前沿的数字科技,感受数字经济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与变革,同时数字安全也是人们关注的重点。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由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将于11月15-19日在深圳举行,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

高交会新一代信息技术展(简称“IT展”)是高交会中规模最大的专业产品展,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是全球新一代信息技术汇聚展示平台,其专业化水平、参展实效、国际化程度、买家数量、著名企业等主要指标在国内同类展览同行中名列前茅。IT展数字经济展区是2023深圳高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展示:数字政府、数字政务、产业数字化转型、数字李生技术、信创软件及技术、云计算、信息安全、区块链等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数字产业创新、智能交通、数字农村等相关产品和技术。

科技飞跃,数字安全同行,2023深圳高交会IT展数字经济展区开启一段充满智慧与创新的数字之旅。

数字安全是保障数字信息资产免遭未经授权的访问、披露、修改或盗窃的做法,它涉及采用强大的数据保护策略、身份和访问管理 (IAM)、管理控制、物理安全、合规性法规以及各种其他技术和工具来保护数据免受网络威胁和破坏。在当今数字化快速发展的时代,数字安全已成为企业必须面对和解决的重大问题。

商用密码展团

深圳是我国商用密码重要集聚地,商用密码产业链健全,从业机构和企业众多,产品门类齐全,2023高交会IT展,深圳市商用密码协会携6家上市企业、9家专精特新企业等20余家优秀企业代表一起亮相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区)1展馆,共同保护您的“数字安全”。

 (图片来源于科盾量子信息科技官网)

 (图片来奥联信息安全技术官网)

深圳密码企业提供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已广泛用于政务、金融、能源、教育、医疗、公安、交通、水利等众多领域,为保障网络空间安全和经济社会数字化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英飞拓(展位号:1A18)

在数字化、智能化时代,英飞拓(Infitron)是新型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建设和运营服务商,经营数字化、智能化和数字营销等业务,服务智慧园区、智慧楼宇+、城市应急数据治理、数字营销等行业,提供物联产品(含安防产品)、软件产品(含物联中台、数据中台、AI中台、业务中台、智能运营中心(IOC)等)、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运维、运营等产品和服务。

英飞拓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技术实力,不断推动智慧城市的发展和创新。致力于将先进的技术与城市管理的实际需求相结合,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优化公共服务,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

除了展商展示,展会期间,一系列专业论坛和活动也在高交会举办,邀请了业内顶尖专家和企业领袖分享数字经济领域的最新动态和趋势。这些论坛和活动为观众提供了深入了解数字经济的机会,引领他们探索数字科技在未来社会的应用和发展方向。

 

参与高交会IT展数字经济展区,您将接触到最新的科技信息,与行业精英面对面交流,探寻数字化转型的无限可能。您可以了解数字科技如何改变生活,推动社会进步,开启一段充满智慧与创新的探索之旅。2023深圳高交会IT展数字经济展区,邀您共赴未来,共同谱写数字化新篇章!

如果“数字赋能”正在影响着您的生产和工作,欢迎扫码报名参与这场科技盛会。让我们一同探索数字经济的无限魅力!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