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征集 | 2024第八届世界智能大会“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征集启动

huqihua 6个月前 (11-14)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完美谢幕并获得了极大的业界关注度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完美谢幕并获得了极大的业界关注度,数百个科技创新应用案例参与申报评选,由30位智能科技领域中外知名院士、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专家评审出的10个优秀案例和20个入围案例,极具代表性和推广度,获得业界广泛认可。

为展示全球范围内智能产业全要素领域示范者,助力智能科技与各行业融合及规模化应用,全面提升千行百业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水平,打造智能科技的“诺贝尔奖”,2024第八届世界智能大会将继续举办“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案例征集已于10月27日全面启动。

本次评选活动聚焦“智能制造”“智能网联汽车”“智能网络安全三大领域,采用“征集+推荐”相结合方式,面向全球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行业组织、创新团队等公开征集。

具体征集要求、报送渠道敬请关注世界智能大会官网、官微。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