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全球峰会2023中国站:优化整体产品开发流程,为企业提供更多选择

jh 5个月前 (11-22)

 Qt Group在上海成功举办Qt全球峰会2023中国站。

中国上海,2023年1121日 —— Qt Group在上海成功举办Qt全球峰会2023中国站,向现场近300位专业软件开发者、设计师、测试工程师、产品/研发负责人发布了公司关于开放框架与开发工具的战略,分享了对人工智能如何影响软件开发和测试的思考,集中展示了最新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它们在优化软件跨平台开发全流程、提升研发团队跨职能协作效率以及加速产品迭代速度等方面的强大优势。

Qt Group产品总监罗淼发表主题演讲:产品开发趋势 —— 开放的软件、工具和框架

“我们的愿景是提升客户在产品开发流程中的效率,从设计、开发、质量保证到部署,让他们能够用移动和桌面应用开发的效率来创造令人惊艳的嵌入式设备,” Qt Group中国区负责人许晟在开幕致辞中表示,“Qt中国作为Qt Group在中国的本地化团队,不仅通过源代码交付帮助本地企业实现软件的自主创新,还基于强大的跨平台能力支持针对本地操作系统和主流芯片的开发,为中国信创产业的发展和创新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和选择。”

本次峰会设立了嵌入式开发和桌面/移动端开发两个分会场,并邀请意法半导体、中移物联、国泰君安、麒麟软件、晶光电等合作伙伴与客户分享对Qt技术的见解、真实使用案例以及最佳实践。

作为中国汽车电子行业的领军企业,航盛集团始终聚焦终端用户体验,并从2016年开始与Qt Group在数字座舱领域开展多个项目合作。航盛集团副总裁、CTO尹玉涛应邀参加了此次峰会并表示“Qt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和硬件平台,提供了一套灵活的模块化开发框架。尤其在高通最新一代8295,8155座舱域控平台上能够提供全套HMI解决方案,并全面支持功能安全显示的需求。这与航盛在未来座舱领域平台化发展战略高度一致,期待与Qt Group开启长期的战略合作。”

2023年,Qt Group在全球范围内增加了100多名员工,同时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继收购自动化测试工具厂商froglogic和软件架构验证和静态代码分析专家Axivion,今年又推出了为企业应用程序和设备提供使用数据分析的全新解决方案Qt Insight。随着生成式AI进入软件开发、测试领域,Qt Group在审慎评估的同时,也在积极研究如何利用自身20多年的跨平台技术积淀,微调相关大型语言模型,在不破坏任何知识产权的前提下,通过增强智能消除模板代码和重复性工作、让软件开发和测试的工作更轻松愉快。

2023年,Qt Group在全球范围内增加了100多名员工,同时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在收购自动化测试工具厂商froglogic和软件架构验证和静态代码分析专家Axivion之后,今年又推出了为企业应用程序和设备提供使用数据分析的全新解决方案Qt Insight,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和优化自身产品。面对生成式AI进入软件开发、测试领域的趋势,Qt Group在审慎评估的同时,也在积极研究如何利用20多年的跨平台技术积淀,微调相关大型语言模型,在保护知识产权和软件安全性的前提下,通过增强智能消除模板代码和重复性工作、让软件开发和测试的工作更轻松愉快。

关于Qt Group

Qt Group(Nasdaq Helsinki:QTCOM)是一家跨国软件公司,深受各行业领导者和全球150多万开发人员的信赖,助力打造用户衷爱的应用程序和智能设备。我们帮助客户在整个产品开发生命周期中提高生产力:从UI设计、软件开发到质量管理和部署。我们的客户遍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涉及70多个行业。Qt Group拥有约700名员工,2022年净销售额为1.55亿欧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qt.io。

媒体联系:jane.zheng@qt.io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