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盛会即将上演,卓越企业齐聚一堂——12月7日-9日邀您共赴成都!

huqihua 5个月前 (12-06)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已成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关键。

来源 | 评选组委会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已成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关键。为了表彰在数字化转型与创新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2023中国数字化年会暨2023第六届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颁奖典礼”将于12月8日在成都隆重举行。

本届评选活动历时近半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家企业和个人参与。经过严格评审和层层选拔,最终将有123家企业和个人脱颖而出,荣膺【Top50年度典范案例】【Top50年度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年度数字化人物】等三大类别的各项大奖。评选标准严格遵循“成熟度、创新性、应用成效、难度和复杂性、推广性”等多个维度,由22位数字化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对入围企业进行多维度的评审和考核,并综合公众投票的结果,最终确认获奖榜单,确保获奖企业和个人在数字化转型与创新领域具有卓越的领导力和影响力。

据悉,本次颁奖典礼将汇聚来自数字科技领域“政、产、学、研、用、金”领先机构专家、行业翘楚出席,他们将在2023中国数字化年会上,就数字化转型与创新的最新趋势、成功案例以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展开深入探讨。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本届评选评审工作的评委会专家们也将来到现场,与正在数字化困惑中的企业一对一交流,进行答疑解惑,帮助企业管理者强化数字化思维认知,理清工作重点和行动路线图,助力企业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遇,拥抱变革,并将其转化为自身竞争优势。

颁奖典礼上还将重磅发布《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2018-2023六年洞察报告》。该报告由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锦囊专家、首席数字官联合研究发布,以“中国数字企业模型与指标体系”为理论指导,共涉及数字化战略、数字化技术、数字化人才、数字化生产、数字化运营、数字化营销、数字化决策、数字化创新、数字化生态、数字化资产、数字化服务、数字化绩效十二个要素,结合“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过程中对数百家企业的深度访谈发现以及研究数据,总结了从2018 年到2023年数字化的发展趋势。

总之,这不仅是一场表彰卓越企业和创新力量的荣誉典礼,更是一次数字化领域的思想碰撞与交流平台。目前,"2023第六届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颁奖典礼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届时,典礼将通过多个渠道进行直播,让更多的观众共同见证这一数字化领域的盛况。

颁奖流程

"2023第六届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颁奖典礼将为观众呈现一场数字化领域的视觉盛宴和思想盛宴。我们期待着在这场盛会中,见证那些引领数字化转型与创新的卓越企业和个人在舞台上的荣耀时刻,共同书写数字化时代的新篇章。

2023中国数字化年会将以“数行智远”为主题,于12月7日-9日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举办。本届年会由1场开幕式及主论坛、2场高峰论坛2场专题论坛、3项特色活动、1场榜单发布等9项活动,以及3天线上数字化技术与应用创新展组成。将汇聚来自数字科技领域“政、产、学、研、用、金”领先机构专家、行业翘楚出席,以演讲、发布、高峰对话等多种形式,结合数字经济、AIGC、数据要素等领域的焦点与痛点话题,为参会者提供权威参考与核心启示,引导各行各业在数字化转型中迈出更大的步伐,探索出一条符合自身特色的转型之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