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湛人工智能荣获华为昇腾技术认证,共绘智能多模态新能源巡检未来!

huqihua 4个月前 (12-18)

南京清湛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备受瞩目!

本文来源于公众号:清湛人工智能研究院,本站经授权转载。

南京清湛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备受瞩目!荣获华为昇腾技术认证,标志着我们在“智能多模态新能源地空一体巡检 2023”项目中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的成果喜人。

通过严格的相互兼容性测试,我们成功完成了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AI框架昇思MindSpore”的认证。这次认证不仅是对我们技术实力的认可,更赋予了我们使用HUAWEI COMPATIBLE证书及认证徽标的殊荣。

未来,清湛人智院将携手华为技术,共同推动智能多模态新能源地空一体巡检的创新发展,为行业提供更先进、智能的解决方案。让我们共同见证未来智能科技的精彩篇章!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