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3月23日至24日在上海举行

huqihua 2个月前 (03-11)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GDC)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在上海举行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GDC)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在上海举行,以“开发者的模力之都”为主题,通过开幕式、工作坊、创客集市、互动体验展、项目路演、前沿技术讲坛、平行技术讲坛、竞技场、开发者社区团聚、人才交流等多个板块,邀请国内外顶尖行业专家和一线开发者共同线下参与,同时与上千万专业开发者线上互动交流。

大会以“模速空间—开发者的模力之源”为主题,整体架构包含“1场开幕式+1场顶尖青年开发者交流会+5场前沿技术讲坛+10+场平行技术讲坛+2天互动体验展示+X场开发者人才活动、工作坊、赛事竞技场及派对”,集聚国内外100家开发者社区,预计吸引线下开发者3万人次,线上触达开发者超2000万。

此外,大会将围绕大模型上下游产业链及应用场景,筹备市级重大应用场景发布,国家级开源开放主体内容落地上海,还有一批大模型、工具链、智能硬件全球首发,优秀创业者向全球推介模速空间,为企业指明行业技术及产品的最新风向标。

(总台记者 杨静 刘永波)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