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开发者遇上开发节,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周六举行,现场还将释放1000+个工作岗位

huqihua 1个月前 (03-21)

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介绍,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2024 GDC)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在上海徐汇滨江、漕河泾等地举行。

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介绍,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2024 GDC)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在上海徐汇滨江、漕河泾等地举行。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GDC)缘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作为WAIC聚焦科技和人才力量的重要板块,GDC已发展成为顶尖技术趋势的风向标。2024年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举办5场前沿技术讲坛、10+场平行技术讲坛以及20场同期活动,并提供10000 平方米的互动展览,供大家展示与交流。具体信息详见↓

【提示】开发者遇上开发节,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周六举行,现场还将释放1000+个工作岗位

大会时间:2024年3月23日-24日

大会地点:上海徐汇滨江、漕河泾等地

大会官网:www.globalaidc.com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

亮点抢先看

01.

立足上海聚焦全球开发者精英

年度顶级峰会

以“模速空间—开发者的模力之源”为主题

打造1场开幕式、1场顶尖青年开发者交流会、5场前沿技术讲坛、10+场平行技术讲坛、2天互动体验展示、20场开发者人才活动、工作坊、竞技场赛事及派对

集聚国内外100+开发者社区,云集100+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发布1000+热门岗位

当开发者遇上开发者节:现场营造科技体验+音乐演出+美食饮料+黄浦江夜景的狂欢体验,边逛边玩,收集各个打卡点的独特印记,赢取精美纪念品

02.

云集全球顶级开发者

青年科学家和年轻创业者代表

2024 GDC将汇聚全球最出色的代码高手、青年科学家、优秀创业者、无冕之王、开发者极客,明日之星!

在2024 GDC开幕式上,RealityPrime主席、XR Guild主席、空间计算之父Avi Bar-Zeev将畅谈空间计算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硅谷创投之父Steve Hoffman将探讨初创公司如何在人工智能时代和创新爆炸中生存;两月月活突破1亿、OpenAI的前商业化负责人ZackKass将讨论如何“促使AI向善”;IEEE历史上首位中国籍副主席袁昱博士将带来他在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方面的独到见解,展现中国科技的国际影响力;还有IEEE区块链技术社区主席Ramesh Ramadoss、亚马逊全球副总裁Maureen Lonergan、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助理乔宇、加拿大工程院外籍院士、智象未来创始人梅涛......

03.

国内外顶尖开发者社区齐聚畅聊

共铸开源协作精神

2024 GDC汇聚100+国内外知名生态社区代表,携手构筑全球开发者的先锋社区创新生态圈,营建“社区的社区”,聚社区、聚人气、聚生态、聚开源,聚百家顶级社区,共同推动技术生态的繁荣发展。

04.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开发者不想走的故事

大模型灵感加油站、元宇宙空间再造、智能眼镜探索、机器人交互等应用场景,全新升级数字化体验,AI画廊、大模型应用、人形机器人、元宇宙沉浸体验、智能体感区智能座舱.....近距离感受人形机器人的智能与魅力。虚拟现实沉浸式体验未来数字空间,全天候的社区团聚互动能让你有机会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相聚一堂。此外还有穿戴AR、VR眼镜的艺术家们在虚拟与现实中穿梭,感受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领略科技带来的无限魅力。还可以“边逛边玩”,有数十家社区打造创客集市,收集各个打卡点的独特印记,完成挑战,更可赢取精美纪念品。

05.

从GAIDC 到 GDC

“开发者”的范畴扩展到所有技术领域

从GAIDC 到 GDC,“开发者”的范畴扩展到所有技术领域。多元共生”不再是想象,涵盖数字孪生、人工智能、5G、机器人、区块链、VR/AR、边缘计算、试验验证、仿真等一系列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大会现场,顶尖机构和知名大厂将发布最新的大模型技术,本届大会还将展示超过100个国内外知名模型,它们代表了当今科技领域的最新趋势和创新成果。

06.

最新技术同台较量

激励青年开发者才华,赛出风采

2024 GDC有超过20场爆款工作坊,涵盖Transformer新架构、具身智能、AI Agent、AI for Science、RAG、AIoT、RLHF等前沿技术。工作坊还将设置互动环节,让开发者们能够亲自动手体验最新的技术产品,感受科技带来的魅力和变化。大会还特设TED Talk、书生·浦源大模型挑战赛等,汇集火热的技术议题,如文生视频模型和AI视频制作工具等,为开发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分享技术的绝佳机会。

各位小伙伴们

报名大门已经打开啦↓↓↓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