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第二届中国Chiplet开发者大会学术文章征集正式启动!

huqihua 2周前 (04-12)

近年来,随着集成电路先进制造工艺逐渐逼近极限,芯片设计的成本越来越高,发展遇到瓶颈。

技术背景

近年来,随着集成电路先进制造工艺逐渐逼近极限,芯片设计的成本越来越高,发展遇到瓶颈。Chiplet技术,是将原先采用单芯片方式设计的芯片,拆分成多个体积更小的芯粒分别进行设计和制造,芯粒之间采用接口电路相连,并最终借助先进封装技术形成最终的芯片。Chiplet技术不但可以解决芯片良率问题,还可能引起传统芯片设计方法的变革,从而引起了业界和学术界的极大关注。

关于大会

第二届中国Chiplet开发者大会将于2024年8月无锡举办,为参与者提供展示创新思想和创新能力、分享最新技术和最新挑战的平台,构造开放、包容、协同的Chiplet产业生态

大会将聚焦Chiplet技术,在Chiplet接口电路、面向Chiplet的EDA工具、基于Chiplet架构的芯片设计、面向Chiplet的先进封装方面展开交流,推动学术届围绕Chiplet技术中的各种挑战性技术问题展开研究,在工业标准、应用场景、功能芯粒设计等方面展开研讨,帮助Chiplet技术开发企业及应用Chiplet技术的企业开展互动,落地应用。会议将召集来自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和专家,讨论和分享他们的最新进展、创新解决方案。

投稿方式

请投稿人将相关文件发送至电子邮箱

info@iicit.net

*经评审录用的文章将择优推荐到IEEE期刊上发表

文章摘要长度要求:400-500个字

文章正文长度要求:2页

提交日期

文章摘要提交截止:2024年5月01日

文章正文提交截止:2024年7月31日

拟征文章主题

        →  基于Chiplet架构的SOC芯片设计

        →  面向Chiplet的IP设计

        →  面向Chiplet的功能芯粒设计

        →  面向Chiplet的EDA工具

        →  面向Chiplet的先进封装

组织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