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天才程序员》4

admin 2周前 (04-12)

今年什么最火?AI大模型当仁不让!《燃烧吧,天才程序员》第四季带着大模型,强势回归!

今年什么最火?AI大模型当仁不让!《燃烧吧,天才程序员》第四季带着大模型,强势回归!

16名顶尖AI选手从天南海北汇聚而来,以“大模型”为武器,誓要攻克“科技助老”的核心命题,夺下100万大奖的最终归属权!这一次,他们要面对的是直播镜头的全程记录,智力与体力的双重考验。谁能勇敢冲刺占据一位,谁能把握机会占据赛局主动权?多轮考验,反转重重,节目用48小时全程直播的形式带你亲临ATEC2023线下赛现场,感受极高强度的AI挑战。

ATEC2023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由清华大学、蚂蚁集团等5家单位共同发起的ATEC前沿科技探索社区承办,17所知名高校参与组织。中科大张兰、港科大何新磊、蚂蚁集团零幺、上海仁济医院马硝惟、ATEC往届冠军曾兆阳&郭达雅倾情陪伴,全程深度解说。

科技X竞技,梦想X现实,《燃烧吧,天才程序员》第四季,绽放科技的力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