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否认孙宏斌入股Faraday Future,但乐视汽车还在继续

卞浩伟 7年前 (2017-04-22)

融创中国21日否认了“孙宏斌投资乐视法拉第”的传闻,但乐视汽车一直吸引大家的关注。

很少有一家公司的一举一动,哪怕是传言都被放在聚光灯下审视,乐视就是这么一家公司。

此前有报道称,孙宏斌及联想的团队4月来到法拉第位于美国洛杉矶和硅谷的办公区对FF91项目进展进行考察,并达成初步投资意向,而融创中国则否认了这一传闻。这次会不会又是遥遥领先的预言呢?我们拭目以待。

融创中国否认孙宏斌入股Faraday Future,但乐视汽车还在继续

但之所以会有这样的传言是因为今年年初孙宏斌创办的融创中国曾宣布150亿元入局乐视的三家公司,这三家公司并不包括乐视汽车,更不包括Faraday Future。

另外,去年年底以来,乐视资金链紧张的问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乐视和贾跃亭本人在汽车项目上的巨大投资,因此孙宏斌会不会进一步参与乐视汽车的融资备受大家的关注,甚至成了很多人潜在的设想。

抛开乐视和贾跃亭本人的种种争议,关注乐视汽车本身的进展,以及这种汽车新物种所带来的生活方式和城市生活的变革显得更有意义。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