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雀巢智能咖啡机,单身狗离“秀恩爱”还会远吗?

周彤 8年前 (2016-04-19)

雀巢推出智能咖啡机,咖啡可远程冲泡。

有了雀巢智能咖啡机,单身狗离“秀恩爱”还会远吗?

爱喝咖啡的朋友们都有这样一种体验,下班回家时,总希望有人能递出一杯香醇浓厚的咖啡,摆在面前,一解疲乏。可能有另一半的人会有如此待遇,只是单身狗朋友们怎么办呢?最近,雀巢就想出了一个妙招,推出了一款胶囊咖啡机,配备有蓝牙功能,使用者可以利用手机提前预约,再也不用苦守在咖啡机面前。

Prodigio胶囊咖啡机里配备的胶囊既符合咖啡机本身的尺寸,又符合人类饮用习惯,一枚咖啡粉就是正常一杯的咖啡量,而且一台咖啡机配有23种胶囊,也就是多种口味,可以说,任君挑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至于如何使用这款极其方便的胶囊咖啡机呢?操作也是非常简单,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好专用的手机APP,便可以随时调控咖啡机的蓝牙功能,不仅能够指挥咖啡机的制作时间,还能对胶囊进行实时管理,增加亦或购买都能做到心中有数。

当然,手机APP也会提醒用户咖啡机的清洗。这款咖啡机有0.7L的水箱容量,9个胶囊回收箱,如果胶囊的回收箱满了或者水箱空了,用户都会接收到相关信息。

单身狗们心不心动?要不要考虑买台回去,这样就可以手捧热腾腾的咖啡,发个朋友圈晒幸福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