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晾衣架,萧敬腾来了也不怕!

周彤 8年前 (2016-04-19)

可以提醒你收衣服的智能晾衣架,你听说过没有?

智能晾衣架,萧敬腾来了也不怕!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我们越来越感觉到科技给我们生活带来的方便快捷,似乎哆啦A梦口袋里的神奇道具离我们并不遥远。领先一步的智能家居产品,就像我们身边的机器猫,让生活少了很多麻烦,多了不少便利。最近,Omo公司研发出了一款智能晾衣架,名叫Peggy,它能够掌握多变的天气状况,在突然降雨之前提醒我们收衣服。

Peggy外形上与普通衣架好像并没什么区别,一样能够被挂在晾衣绳上,不过它可是能够接入到WiFi哦,它能够通过体内的光线、温度和湿度传感器检测外部天气,从而在突逢意外天气之时及时发送短信来提醒我们收衣服,让即将晾干的衣物免受雨淋之苦。

智能晾衣架,萧敬腾来了也不怕!

当然,Peggy也非常的“谦虚”,不仅通过自己体内的检测器推断天气状况,它还会综合考虑ta人意见,包括网络天气预报等,以能够更加准确的做出判断,从而为使用者提供便利。

智能晾衣架,萧敬腾来了也不怕!

Peggy除此之外,还特别贴心,能够根据自己预估的天气状况帮助我们分析衣物的晾干时间。

虽然Peggy目前还在研发测试,但是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不妨去Omo公司主页参观,了解详情,顺便还可以申请参与试用哦!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