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in1平板界的一匹黑马——昂达发布oBook 10 Pro

周彤 8年前 (2016-04-19)

4月18日,国内知名电子品牌昂达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oBook 10 Pro二合一平板。

2in1平板界的一匹黑马——昂达发布oBook 10 Pro

昨天,国内知名电子品牌昂达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多款平板电脑产品以及二合一平板产品。其中,收获最多人气与关注度的当属业界早有耳闻的oBook 10 Pro。

配置方面,据悉这款产品是国内首款搭载Intel顶级的超低功耗处理器Atom x7-Z8700的二合一平板。作为英特尔新一代CherryTrail架构中最高端的T4旗舰级X7-Z8700处理器,最高可达2.4GHz高频性能。同时,它在功耗控制上也颇为出色,仅2w的超低功耗。其次,oBook 10 Pro配备16个EU核心执行单元的第八代HDGraphics显卡,比同系列中端X5处理器再增4颗核心,性能更强悍。此外,oBook 10 Pro还配备有全球首个10.1寸夏普原装2K IPS屏幕,分辨率2560×1600,像素密度300PPI,可视角度178度,画质逼真、色彩出众。

外观方面,昂达oBook 10 Pro沿用了此前oBook 10的外观设计,拥有航天工业级的一体化全金属机身,主机与转轴键盘呈可分离模式,采用磁吸接口,并支持可分离式平板/站立/笔记本/手写等多模式操作,携带使用方便轻松。

另外,此次昂达oBook 10 Pro搭载了Windows10操作系统,但未来很有可能会推出Windows/Android双系统版本。

而价格方面目前还尚不清楚,但有分析认为此次oBook 10 Pro的价格将不会低于上代的4GB内存、64GB存储版本的产品。不过考虑到昂达一贯走亲民价格路线,所以相信此次的oBook 10 Pro也不会让我们失望。不俗的配置加上亲民的价格,相信昂达oBook 10 Pro的出现将会成为改变2in1平板格局的一匹黑马!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