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什么拍立得!Prynt搞定!

周彤 8年前 (2016-04-19)

伟大的手机壳设计简直要逆天啊!

如今的手机壳越出越多,防水的,充电的,带游戏的……可是今天小编说的这款手机壳是可以洗照片的!!

要什么拍立得!Prynt搞定!

这款名叫Prynt的手机壳其实是一种可以充当拍立得一样的相机,外观看起来明显比普通手机壳要大点,背面看就像个卡片机的样子主体采用塑料材质,有多种配色,拍照手柄部位则使用了皮革材质。

你是不是也和小编一样好奇手机壳如何进行打印照片操作呢?

Prynt不是通过蓝牙连接手机的,而是通过数据接口连接,其实Prynt 的打印原理和拍立得类似,采用了来自ZINK的一次性相纸,墨水直接集成在了相纸内,因此这类打印机的体积可以做的非常小巧。

要什么拍立得!Prynt搞定!

由于毕竟是个手机壳嘛,所以Prynt每次最多只能放十张相纸,而且得手动添加。

要什么拍立得!Prynt搞定!

Prynt有与之配套的专属App,安卓苹果都可下载~打开App,选择好你想要打印的照片,只需要30秒就能够“新鲜出壳”啦~而且不用担心不能P照片,App内置了简单的修图效果和几款滤镜,拍出来的必然是美美的照片~

要什么拍立得!Prynt搞定!

而且App还有一种类似于现Live Photo功能的小视频功能,可以在用户拍照后自动录制一小段花絮,当把打印出来的照片扫一扫,就能看到拍照时的动态视频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

这款手机壳极其适合爱拍照的朋友们,买了它还能省了一个拍立得的钱~而且携带更加方便,何乐而不为~

想购买的朋友们可以去Kickstarter众筹网站去看一看~上面有Prynt的预定~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