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内容创作商Plattar获11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

周彤 8年前 (2016-04-19)

Plattar的妙处在于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来创建属于自己的AR内容,使每个人的想法完全3D化。

AR内容创作商Plattar获11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

日前,AR内容创作商Plattar获11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投资方为澳洲新闻集团。同时,此次投资是澳洲新闻集团有史以来第一次种子投资。

在今年二月,澳洲新闻集团曾与Plattar公司共同工作,并得到了与REA集团以及Ray White的合作机会。澳洲新闻集团首席技术官Alisa Bowen表示,正是此次合作证明该平台的巨大潜力,未来将联手Plattar将该集团的众多出版物与AR融合在一起。

据悉,Plattar是一个帮助品牌商、发行商和代理商,创建,管理和分发增强现实内容的云平台。Plattar平台包括模板化的App生成器和内容管理系统,用来管理AR内容,并分发给不同的设备。 Plattar以类似服务定制类软件的方式运行,并为大型项目提供定制内容解决方案,集成和支持。

Plattar CEO鲁珀特·迪恩斯曾称,AR拥有巨大的潜力,它将影响人类未来的工作、娱乐、学习、交流、交易和消费内容的方式。Plattar的妙处在于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来创建属于自己的AR内容,使每个人的想法完全3D化。

AR平台Plattar在接受此轮种子投资后,除了用于研发核心技术,该公司计划将额外的投资用于推动产品开发和市场活动,以巩固作为世界领先级AR内容创作商的地位。

作为未来的消费热点,小编认为AR公司与娱乐、新闻以及体育行业合作只是一个开端而已,增强现实将在更多行业大展身手,比如教育、医疗等领域。由于AR硬件尚未普及,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这个技术真正的进入大众的生活。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