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新版玫瑰金MacBook亮相

周彤 8年前 (2016-04-20)

日前,苹果中国官网更新了MacBook产品线,并新增玫瑰金配色。

喜大普奔,新版玫瑰金MacBook亮相

就在不久之前,苹果中国官网更新了MacBook产品线,并在原有金色、银色、深空灰色的基础上,新增了玫瑰金色。

新版MacBook重约0.92千克,机身厚度仅为13.1毫米,同时配备有12英寸Retina显示屏(分辨率 2304*1440,PPI 226),全尺寸键盘、Force Touch 触控板、多功能 USB-C 端口和41.4 瓦时锂聚合物电池 。

喜大普奔,新版玫瑰金MacBook亮相

喜大普奔,新版玫瑰金MacBook亮相

除了新增玫瑰金配色外,新版MacBook的处理器、核芯显卡、内存、电池等也都进行了升级。

新版MacBook的处理器从五代酷睿Broadwell升级到六代酷睿Skylake,包括三款型号:Core m3-6Y30 1.1-2.2GHz、Core m5-6Y54 1.2-2.7GHz、Core m7-6Y75 1.3-3.1GHz。就处理器来说,苹果这一次的更新没有什么太大亮点可言,因为这三款处理器都是Intel已有的产品,相比于之前配备的Core m-5Y系列变化不大;核芯显卡从第八代HD 5300升级为第九代HD 515;电池容量从39.7Wh增加到了41.4Wh,增加了一个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苹果官方称最长可达 10 小时的无线网络浏览或最长可达 11 小时的 iTunes 影片播放;内存方面,新版MacBook容量不变,但内存频率由原来的1600MHz提升至1866MHz。不过,此前一直遭人吐槽的仅一个 USB-C端口的设计未有改动。

总体来说,新版MacBook的配置都进行了更新,性能的进一步提升加上亮眼的续航能力,以及最后的大杀招——玫瑰金配色,相信这一次又有不少小伙伴要忍不住剁手的冲动买买买了。

据悉,新款12寸MacBook已经公布部分售价,低配版 m3/256GB款售价9288元,高配版m5/512GB款售价11288元。另外,还可以定制 Core m7 处理器,但目前购买页面尚未开放。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