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如果研发出自主品牌智能手表,你会购买吗?

周彤 8年前 (2016-04-20)

谷歌最近注册了一个商标,引起业内众纷纷猜测。

谷歌如果研发出自主品牌智能手表,你会购买吗?

近日,有消息称,Google最近甚为低调地注册了一个商标,名为“MODE”。如果仅从商标的公开描述上来解释的话,这个商标将会用来标注手表与表带之间的连接器与配件。因此就有不少热心人士纷纷前来分析,分析出的结果就是Google很有可能将对表带部分作出一些特殊设计,进军智能手表领域。

外国媒体对于Google的这项举措分析是,这家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很有可能效仿之前研发推出自有品牌的Nexus智能手机系列的做法,将秘密谋划着自家品牌的智能手表系列。

当然啦,对于Google这项神秘动作的分析,也是众说纷纭,甚至有人说这是Google的烟幕弹,不过是借由着这个举措引起大家的好奇心,转移媒体视线,从而能够更加秘密地进行一些智能手表项目。

不管怎么说,Google将研发推出自主品牌的智能手表系列,还是非常有可能的。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对智能手表的配置和功能有什么要求吗?你期待Google的智能手表吗?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