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哪个牌子最好?资深烘焙师,首选老板电烤箱

镁客 6年前 (2017-12-13)

休闲的周末,在家用烤箱DIY蛋糕、西点已经成为80、90后们休闲减压的新选择。然而上过不少烘焙课程,看过许多烘焙视频,大部分人依然做不出...

休闲的周末,在家用烤箱DIY蛋糕、西点已经成为80、90后们休闲减压的新选择。然而上过不少烘焙课程,看过许多烘焙视频,大部分人依然做不出完美的甜点。其实关键在于缺一台优秀的烤箱,烤箱哪个牌子最好,我们一定要从烘焙的角度,去找到合适的烤箱。今天,小编就从几个维度来谈谈,一款优质的烤箱应该具备哪些要素。

一、精准温控

在专业烘焙师眼中,制作西点成败与否的关键就在于烤箱的温控精度。以蛋糕为例,温度过低易导致气孔粗大,温度过高则会“外焦里生”。烤箱哪个牌子温控最好?以很多烘焙师钟爱的老板嵌入式电烤箱R026为例,其采用的双温度探测器,较之其他烤箱,能将控温精度提升两倍以上,实现一度一调,控温不偏差。

另外,不少西点要求上下加热管有不同温度。此款老板烤箱创新性地设计了上下烤管独立温控,实现了一个箱体两种温度的效果,腔内最高温差达30℃,能把西点、蛋糕等烘焙食材的不同部位烤出不同的理想效果。

 烤箱哪个牌子最好?资深烘焙师,首选老板电烤箱

(老板嵌入式电烤箱R026)

二、均匀受热

烤箱温度是否均匀稳定也是决定西点优劣的重要因素。目前,市面上的大容量烤箱多半采取4根加热管道分布于烤箱四角的排布方式,使得中心地带成为加热盲区,出现四周温度高于中心的不平衡情况。不少戚风蛋糕中间塌陷,品相大打折扣,就是由于中心受热不均。老板电烤箱R026通过4+1多维烤管实现四维立体加热,完美解决了这一难题。内置的新型叶轮型扇叶兼具加快热风循环和增大携风量两大特点,保证了箱内的热气平衡。

 烤箱哪个牌子最好?资深烘焙师,首选老板电烤箱

(老板嵌入式电烤箱R026)

三、更大容量

10L-20L的烤箱虽然小巧可爱,占地需求小,但其内部空间有限,一次只能烤少量蛋挞、鸡翅等小体积食材。若是想烤吐司、蛋糕等数量多体积大的西点,就需要更大容量的电烤箱。老板电烤箱R026拥有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60L大容量,轻松烤制一家人的下午茶,还能亲自烘焙的糕点分享给朋友。

四、智能系统

当下包括厨电在内的家电智能化已是大趋势,相比以往使用便捷性大大增加。比如老板电烤箱R026内置ROKI智能烹饪系统,自带海量菜谱与智能烹饪导航,LCD全触控让所有操作更直白。有丰富经验的烘焙达人可以在多样菜谱中找到新的灵感和角度。而对于刚入门的烘焙新手来说,跟着ROKI智能导航烘焙,不怕自己出错,入门也更轻松。

烤箱哪个牌子最好?回顾无数烘焙师的经验教程,我们发现要烤制完美的西点,在原材料上的考究和烤箱上的精心选择,一个都不能少。老板电烤箱以其卓越的性能,精湛的细节,深受烘焙师欢迎。到最后,烘焙不只为了制造出精美的西式甜品,更是在体验一种幸福的成就感。

更多关于老板嵌入式电烤箱R026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