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百强》榜单,即将揭晓!

IM2Maker 5年前 (2019-06-05)

《2019中国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百强》榜虚席以待!

去年中国人工智能峰会最亮眼的环节之一,是由峰会组委会协同镁客网共同发布的《2018中国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百强》榜单,成为了人工智能产业各方关注的焦点,也被认为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

这份榜单,基于AI落地场景,覆盖了包括深度学习、自动驾驶、计算机视觉、云服务、AI芯片、大数据智能硬件等领域在内的100家企业,围绕商业价值、细分领域的发展态势以及产品的创新性等多种维度,对人工智能行业进行了深入探索,旨在为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参考性,全面促进产业技术与商业环境的深度融合。

而在以“智能+ 拥抱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人工智能峰会”上,峰会组委会将再度协同镁客网,发布《2019中国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百强》品牌榜单

《2019中国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百强》榜单,即将揭晓!

此榜单将围绕更专业、更精细的维度,挖掘行业内涵,对于深耕AI领域的中国科创企业,在学术和产业领域取得的创新突破与成就给予积极的肯定。

届时,榜单将围绕包括企业估值、研发占比、专利数量、团队背景等在内的十五个维度,对科技创新、经济贡献以及品牌价值进行筛选评估,最终将在6月28日“2019中国人工智能峰会”主论坛上进行发布。

一切就绪,《2019中国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百强》榜虚席以待,只等揭晓!

报名请点击:https://www.wenjuan.com/s/RbQjUvc

附:《2018中国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百强》

《2019中国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百强》榜单,即将揭晓!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