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go园区AI云首次亮相“南京创新周”

IM2Maker 5年前 (2019-06-26)

Workgo是以数据为核心,以服务为触达手段的智慧园区服务管理平台。

2019年南京创新周于今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此次活动以“创新南京,机会无限”为主题,以“未来更智能为主线”,展示了世界级的“黑科技”,促进世界级科技成果的汇聚。小编于6月26日一早抵达黑科技展会现场,现场热闹非凡,但却一眼被“什么是真正的智慧园区”快闪屏所吸引,原来是出自于联想来酷展区中“Workgo园区AI云”展出的部分。

Workgo园区AI云首次亮相“南京创新周”

“Workgo园区AI云”展位外墙的屏幕上,不断播放着关于“什么是真正的智慧园区”的快闪宣传片,吊足了观展者的胃口。小编进入了展区后,像探寻宝藏一样体验了“Workgo园区AI云”的沉浸式展区,探寻真正智慧园区的归属。

Workgo园区AI云首次亮相“南京创新周”

工作人员介绍说,“Workgo园区AI云”是南京爱沃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智慧园区创新解决方案,这次是以联想来酷的战略合作伙伴身份,作为“联想来酷”生态圈项目首次亮相。那么,Workgo究竟在做什么?他们凭什么这么自信,而他们和其他的智慧园区服务商有什么不同呢?

数据打通

他们在做数据。Workgo的解决方案,不是简单的智能化升级,不同于普通的设备厂商、软件服务商和系统集成商,他们将园区中所有的智慧系统打通,数据打通,服务端口打通,让园区的各个终端不再背靠背,不再处于信息孤岛的状态。

他们梳理了主流厂商的数据兼容标准,构建了基于园区业务模型的数据产品体系,为园区AI的未来提供强大的数据心脏。

严选服务

他们在做服务。Workgo秉承了严选的态度,不断发掘园区服务场景、寻找优质服务产品,现已接入了30多项智慧服务产品,通过丰富的高频应用产品帮助园区服务企业、链接企业。

高效管理

他们在做管理。Workgo将所有用户集中在一个入口获取园区服务,将所有服务聚合于一个超级园区应用(APP),将所有运营管理所涉及的系统,整合于一个园区中心(平台),帮助管理者进行高效的管理。

Workgo园区AI云首次亮相“南京创新周”

AI未来

Workgo帮助园区具备面向AI未来的可能,让园区具备智慧运算的能力。BI数据中心通过对线上线下服务及系统所产生的数据信息进行分析计算,辅助园区预估风险,预判收益,了解企业,从而为入驻企业提供更精准更完善的服务。

Workgo的架构完全以AI人工智能为雏形搭建,Workgo让园区AI未来离我们更近,它拥有面向未来的架构设计,为生长预留出了足够的空间,让它可以随时顺应AI的发展不断细化升级核心计算模型,让智慧园区实现真正的智慧。

爱沃客的Workgo园区AI云已经完善落地,并正在服务南京的不少园区。爱沃客的工作人员强调说,Workgo一直在不停升级和迭代,它可以伴随着每个园区一同生长,共同进化。

Workgo园区AI云首次亮相“南京创新周”

园区领域的AI科技不是营销噱头,而是从改变园区到改变世界的系统化智慧。“Workgo园区AI云”的出现和其在背后做出的努力,让小编也让更多的园区管理者看到了未来园区真正智慧的曙光,我们相信并且期待着未来智慧园区的真正智慧!

Workgo园区AI云首次亮相“南京创新周”

Workgo的简介

Workgo是以数据为核心,以服务为触达手段的智慧园区服务管理平台。平台以智能硬件产品的互联和数据抓取技术作为园区的触手,构建园区的数据神经网络;通过对于数据的运算和分析,建构由海量信息存储和BI分析能力的园区大脑,为园区提供多维度画像,并根据事实行为预测行动,提供精准服务,帮助园区开店启面向AI未来的时代,成为真正可生长的智慧园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