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19年中国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百强》榜正式发布

IM2Maker 5年前 (2019-06-28)

众望所归,砥砺前行。

刚刚落幕的“智能+ 拥抱未来”2019中国人工智能峰会(CAIS 2019)上,颁出了行业内外备受关注的《2019年中国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百强》榜单。

重磅!《2019年中国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百强》榜正式发布

今年三月,政府在两会上提出了要发展“智能+”,深化人工智能的研发应用。抓住战略机遇构建未来强生产力,让“科技自立”不仅仅作为时代命题,更要成为产业驱动力。

而今年以来,在人工智能领域,除了语音识别、视觉识别、中文信息处理等走在世界发展前列的技术继续得以深化之外,IC产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蓬勃兴起,AIoT进入新的商业轨道,更多人工智能产业将技术与商业应用紧密结合,稳健了AI生态的各项基础建设。

为此,《2019年中国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百强》榜单不同于去年,而是进一步强调了技术与市场的深度融合,围绕企业估值、研发占比、专利数量、团队背景等在内的十五个维度,通过报名甄选的方式经过评委团的审定,对企业及机构在科技创新、经济贡献以及品牌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评估,覆盖了包括深度学习、自动驾驶、计算机视觉、云服务、AI芯片、大数据智能硬件、投资机构等领域的100家企业,旨在为产业深度发展提供更多的参考性,全面促进技术与商业环境的融合与共促。

除了华为、大疆、寒武纪、地平线等这些人工智能领域先导企业外,包括创新奇智、润和软件、品友互动、小觅智能、松鼠AI、艺赛旗、智加科技、极链科技、比特大陆等在内的更多人工智能领域创新企业也纷纷上榜。

以下,即为《2019年中国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百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重磅!《2019年中国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百强》榜正式发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