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预览】倒计时14天,最前沿的芯片技术及应用

IM2MakerOpr 5年前 (2019-08-16)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促成巨大的创新生态,让上海成为人工智能的创新策源地。

【展商预览】倒计时14天,最前沿的芯片技术及应用

随着大数据、芯片技术以及计算能力不断升级,人工智能展现出极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正赋能生活各领域、世界各角落,带来全新的时代。上海人工智能发展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从智能芯片到软件、硬件服务,已经形成全产业链布局。上海能吸引全球最优秀的科技人才,为创新应用提供大数据和应用场景。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促成巨大的创新生态,让上海成为人工智能的创新策源地。作为此次人工智能大会的芯片展商,华为、依图又会在芯片展示区带来哪些耳目一新的研发产品呢?

【展商预览】倒计时14天,最前沿的芯片技术及应用

 

【展商预览】倒计时14天,最前沿的芯片技术及应用

创立于1987年的华为已经是第二次参会,作为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这次世界人工大会,华为将带来华为TaiShan服务器和华为Atlas人工智能计算平台两大核心产品。

基于鲲鹏系列处理器的华为TaiShan服务器,面向大数据、分布式存储、高性能计算、数据库等应用场景进行优化,致力于把高效能计算带入每一个数据中心。围绕TaiShan服务器,华为携手客户、合作伙伴和标准组织共同构建绿色、开放的鲲鹏生态系统,为客户提供性能出众,能效更优、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

基于华为昇腾系列AI处理器的华为Atlas人工智能计算平台,通过模块、板卡、边缘小站AI服务器、AI深度学习系统等丰富的产品形态,打造面向“云、边、端”的全场景AI基础设施,携手合作伙伴,打造面向“平安城市、能源、互联网、运营商、金融,交通”等行业的一体化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作为华为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Atlas人工智能计算平台以超强算力助力客户开启AI未来。

华为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目前有18.8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30多亿人口。我们更期待它在此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非凡的表现。

依图科技创立于2012年,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依图科技致力于创新型研究,在计算机视觉、语义理解、语音识别等人工智能算法领域、人工智能芯片技术以及人工智能医疗、制药等应用领域达到全球领先水平。今年5月,依图发布了全球首款云端视觉智能芯片Questcore™,开启算法即芯片的时代,是率先将基础算力和高端算法等核心实力同时握于手中的人工智能公司。

本次大会中,依图科技将展出这款自主研发的AI芯片Questcore™。Questcore™的视觉推理性能是全球最领先芯片厂商英伟达同类产品的五到十倍,让一万路智能视频解析成为标配、五十万路超大规模城市视觉中枢成为可能。

文明的变迁靠的是科技的推动。科技变革的实质是基础设施智能水平的提升,而后者的关键在于智能密度的提升:宏观上,单位智能将变成群体智能;微观上,单位面积算力智能会急剧提升。Questcore™的推出就旨在提升智能密度,降低智能普及成本,推动基础设施智能化升级,从而实现一个区域乃至整座城市的智能跃迁。

在本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展览现场,依图还将重点展示智能互联网医疗平台、临床智能决策、医疗大数据智能、区域医疗驾驶舱、儿科就诊流程智能解决方案等医疗AI应用,让观众们可以更直观体验“智慧医疗”,感受人工智能、芯片、生命科学的发展为我们的城市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

智能芯片展商将汇聚华为、依图等人工智能芯片企业,集中展示最前沿的人工智能芯片技术及其应用产品,重点聚焦人工智能芯片深度学习算法框架及其应用场景和产品。人工智能的核心价值就在于赋能,从各类芯片参展企业产品亮点可以看出人工智能正在社会治理、教育医疗、城市运行等领域全面拓展,期许各大企业在核心技术攻关、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大胆探索积极实践,更好地服务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