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嘉 2019创•世界 ”创新创业大赛南京站即将开启

IM2Maker 5年前 (2019-10-08)

创享嘉以“创 ·世界“为主题,开设“八大赛区”,聚焦“四大领域”,挖掘优质的初创项目,提供投融资对接机会。

由嘉定孵化主办的创享嘉“2019 创·世界”创新创业大赛将于10月17日,在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498号INNO未来城二楼拉开战幕。南京站路演是由嘉定孵化联动第一创客共同打造。

据了解,创享嘉“2019 创·世界”创新创业大赛是针对“文化、科技、金融”创新融合项目的年度创业大赛,由上海嘉定国资集团下属嘉定孵化主办。创享嘉自2018年举办以来,累计参赛项目300多个,与50多家专业投资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创享嘉旨在为创业者和投资者提供思想、技术、投资交流平台,帮助优质初创项目加速成长。

“创享嘉 2019创•世界 ”创新创业大赛南京站即将开启

2019年,创享嘉以“创 ·世界“为主题,开设“八大赛区”,聚焦“四大领域”(文化创意/TMT/智能制造/生物医疗),挖掘优质的初创项目,提供投融资对接机会。

为进一步扩大大赛影响力,在全国主要创新城市挖掘优质项目落地嘉定孵化培育,“创享嘉”联合第一创客,结合南京移动互联、智能制造等优势产业资源,在全国主要城市挖掘优质创新项目,为初创团队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为此,活动组委会将于10月17日举办“创享嘉2019 创 ·世界”南京赛区互联网+ 专场路演。

南京专场路演将遴选7个移动互联、智能制造类的初创项目参与路演,届时将有来自上海和南京的相关投资人代表、行业嘉宾齐聚一堂,围绕行业投资机会、发展前景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活动同时将诞生南京赛区晋级项目。

据悉,已有云蝠智能语音客服、TOP 3数字化线上货代服务超市、AI star 人工智能视频换脸、心竺线上教育平台、美基森三维视觉感知、艾弗曼智能税务机器人、数族智能税服商企流量平台等项目报名参此次路演。

组委会透露,本次大赛将设年度最佳大奖、最具投资价值奖、最具发展潜力奖、最佳创新奖、最具风采奖、最佳商业计划奖等多项万元级现金大奖,并有机会获得100万~500万元人民币的机构投资。

大赛奖励

1.年度最佳大奖、最具投资价值奖、最具发展潜力奖、最佳创新奖、最具风采奖、最佳商业计划奖等多名万元级现金大奖。

2.AWS亚马逊云服务抵扣券,价值6-10万元不等。

3.投资基金支持:有机会获得100万~500万元人民币投资。

4.免费参加决赛期间的系列培训与辅导活动,包括资商特训营、名企训练营等。

5.由主办方提供的6个月免费孵化服务,包括办公空间、工商税务支持、知识产权咨询、市场拓展、人才引进咨询等。

南京路演时间:2019年10月17日13:30-17:00

地点: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498号INNO未来城二楼(星巴克未来城店旁2号门入)

详情联系:18862149909(李女士)

报名链接: 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4510539053900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