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亮点抢先看

IM2Maker 4年前 (2019-12-06)

此次大会将立足生命科技,促进健康发展新趋势。

医疗行业是关乎民生问题的重要行业,同时也是《中国制造2025》的重点发展领域。我国作为世界第一的人口大国,巨大的消费群体为医疗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无限空间。为进一步推动我国生命健康科技产业的发展,提升我国医疗行业的创新能力与全球影响力,彰显南京江北新区在医疗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将作为主办方,联合其他相关医疗权威机构共同召开2019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

2019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亮点抢先看

2019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

大会Logo揭秘 主色调象征生命与科技不可分割

据了解,本次大会的Logo设计采用了生命构成的分子元素,四块分子相结合,代表了大会的四大展区特色,分别为生物医药与服务展区、精准医疗展区、创新医疗器械展区、智慧医疗与健康管理展区;向外分支的线条寓意着生命健康产业的迅速发展与不断扩大,而左下角的“life&health”则紧扣大会主题,同时也突出大会国际化这一特点,国际资源组合能力的提高,生命健康产业变成了高度国际化的产业,甚至在新一轮国际化浪潮中成为领军行业。

2019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亮点抢先看

2019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Logo

Logo以绿色和蓝色为主色调,绿色代表着生命,蓝色代表着科技,绿色和蓝色的融合代表着生命引领着科技,同时科技也使生命健康产业更蓬勃向上,是不可分割的关系。

百位院士领衔共划生命健康产业新图景

2019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开幕式暨高峰论坛将以“把握生命科技前沿,构筑健康产业未来”为主题,百位院士领衔主导1场开幕式暨主论坛以及25场分论坛,国内外院士、美国FDA官员、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军人物齐聚南京,通过院士报告、圆桌对话等方式,共同交流探讨生物医药行业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本次大会,汇集创新资源、聚焦战略前沿,融合全球资源,南京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为国内外生命健康产业间的深度合作与广泛交流,搭建世界一流的国际化平台。

国内外众多展商的加入也将使得本次大会大放异彩。据悉,大会将邀请来自英国、荷兰、爱尔兰、丹麦、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组团参加,立足江北新区产业优势,汇聚全球创新力量。12月10日,还将举办“国际企业对接交流会”,帮助参展企业对接海外与中国优秀企业资源及医疗技术,寻找企业的合作者与投资人,助力中外生命健康产业的合作与发展。届时,组委会将根据参会企业需求邀请经销商/代理商、医院代表、企业代表、投资机构代表等相关产业代表前来参会,进行一对一精准对接。

硕果累累今年生命健康产业收入将达800亿

生物医药行业是多方协同、开放创新的行业。近年来,中国医药市场规模快速增长,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医药消费市场、第一大原料药出口国。目前,南京已把生物医药产业作为全市重点发展的“4+4+1”主导产业之一,江北新区也正在加速推进以“基因之城”建设为核心的生命健康产业发展。

2019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亮点抢先看

江北新区生命健康发展全产业链

据了解,江北新区借助建设国家健康大数据中心的契机,以南京生物医药谷、国际健康城为平台,建设基因测序、基因治疗、基因健康、基因设备等完整的基因产业链之城,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基因细胞城、生物医药创新资源汇集平台与生命健康创新名城先导区。目前,新区已集聚先声东元、绿叶制药、健友生化、药石科技、南微医学、世和基因、威尔药业等基因及生命健康领域企业800余家,预计今年生命健康产业收入达到800亿元。

“互联网+”对接模式 促进在线商贸交流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会目标邀请专业观众不少于20000人,主要由医疗核心领域及医疗产业链上下游的行业决策者和从业人员、政府团组、国际合作机构、海内外医疗领域专业媒体及医疗领域就业人才、医疗行业专家、行业创业者等构成。目前,大会报名预登记通道已提前开启,关注大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博览会”即可报名参加。

2019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亮点抢先看

此外,为促进产业集群与上下游产业、服务供应商、医院、制造商等之间的商贸交流,展会还推出了强大的线上对接系统,参展观众可在线发布采购需求,后台将在线匹配最佳供应商,在参展观众提出感兴趣的会面需求后,系统还将在线进行最优会面配对,以此帮助参展观众们高效完成采购业务发展目标。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