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打造长三角机器人博览城,镁客网助力余姚产业升级

IM2Maker 4年前 (2019-12-31)

未来,长三角机器人博览城将集聚120家智能制造企业,实现20亿元以上的平台交易额。

近日,镁客网与浙江宁波余姚市正式达成合作关系,将携手余姚打造全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高铁场站内智能装备展示对接和应用创新示范基地——长三角机器人博览城。

携手打造长三角机器人博览城,镁客网助力余姚产业升级

长三角机器人博览城占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位于余姚高铁新城核心区位。余姚地处宁波市北部、杭州湾南岸,位于长三角经济圈内上海—杭州—宁波经济“金三角”的核心地带,具有天然的区位优势。同时,余姚被评为“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重点示范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具备雄厚的产业基础,尤其在智能制造产业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

携手打造长三角机器人博览城,镁客网助力余姚产业升级

随着科技在地方经济发展中重要性的提升,以及长三角地区机器人产业链的先天优势,余姚对机器人产业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也希冀借此在长三角经济带中成长为重要引擎;而作为硬科技领域的产业服务平台,镁客网拥有镁客网媒体平台、镁客空间硬科技创新中心、镁客网AI Lab产业研究院等一整套的服务体系,能够结合余姚既有的传统优势,弥补科技短板,帮助其实现产业转型。

合作期间,镁客网将作为长三角机器人博览城的整体运营方,承担整体规划、产需对接等任务,不定期举办智能制造讲座会与供需对接活动等,吸引优秀企业入驻,为当地制造业企业和机器人企业之间搭建资源对接和创新发展的服务平台与此同时,镁客网将借助媒体平台在业内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长三角机器人博览城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帮助其逐步成长为地区新名片。未来,长三角机器人博览城将集聚超过120家智能制造企业,实现20亿元以上的平台交易额。

余姚之外,镁客网已经在南京等地围绕硬科技打造了诸多特色园区,未来镁客网还将持续发掘集聚在北上广深乃至海外的优秀科创资源,结合各个地区的优势,帮助当地产业园区寻找最佳的产业发展方向,为其实现经济转型助力。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