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兰科技亮相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发力工业智能化

IM2Maker 4年前 (2020-07-07)

深兰将重点发力工业智能化、农业智能化、城市智能化、AI生物安全四个领域,除了已发布的产品系列,此次还将展示深兰众多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将于7月9日至11日在线上举行,约150家企业将线上参会参展。其中,既有微软、亚马逊、阿里、腾讯、华为、科大讯飞、深兰科技等行业领军企业每届世界AI大会都不缺席,也有阿斯利康、高通等人工智能深度应用企业全新加盟。

此次大会的主题为“智联世界共同家园”,采用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上海AI独角兽深兰科技携四大主力板块登陆线上云展览,经过新一轮的业务升级,深兰将重点发力工业智能化、农业智能化、城市智能化、AI生物安全四个领域,除了已发布的产品系列,此次还将展示深兰众多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深兰科技亮相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发力工业智能化

同时在本次论坛上,深兰还将发布一款名为MetaMind的自动化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切实赋能产业升级,助力国家数字新基建。据悉,深兰MetaMind自动化机器学习平台是一个低门槛的自动化AI应用构建平台。是综合运用深兰自研的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图像分类、图像检测、图像分割、文本分类、文本匹配、序列标注、机器学习回归、机器学习分类、机器学习时序等技术,搭建起来的用户自主机器学习平台。该产品背后的研发团队,曾在十余个世界性算法比赛获得冠军,涵盖机器学习、图像、自然语言处理、语音等领域。通过深兰自动化机器学习平台,用户可利用冠军算法根据自身的需求,生产自身想要的AI应用。

会上深兰科技创始人陈海波将分享深兰科技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背景下的思考,以及人工智能如何赋能产业,助力工业强国,助力数字新基建,构建人类的美好新生活。随着以深度学习为核心的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发展,平台化逐渐成为全球AI领域未来的价值所向。此外陈海波也表示,深兰科技将不仅仅满足于现在的应用范围,未来将推广到更多领域、更多方向,联合更多合作伙伴在工业、农业、AI生物安全领域建立合作,推动人工智能技术落地。

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上,深兰还以其领先的医疗AI产品及病毒检测技术,荣获“AIWIN医疗赛道十强”,也是前十名中唯一一家具备便携式核酸快速检测能力的医疗人工智能企业,最终前三甲将会在7月10日2020AIWIN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盛典上公布。生物安全事关国家战略安全,为国出力,以“人工智能,服务民生”,深兰正探索前行。

2020年7月9日至11日,WAIC云端峰会云上展厅,欢迎来体验深兰正在建设的智能生活!

深兰科技亮相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发力工业智能化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