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收涨逾13%再创历史新高 ;NASA好奇号探测器将穿越火星

jh 4年前 (2020-07-07)

微软可穿戴新专利曝光:能更精准测量佩戴者血压;三星公布Q2业绩展望

1、寒武纪确定发行价64.39元/股,联想、美的参与战略配售

7月6日晚间,寒武纪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公告。公告称,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市场情况、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64.39元/股,网下发行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本次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5.82亿元。

寒武纪透露,联想北京、美的控股、OPPO移动参与寒武纪战略配售,分别获配8000万元、2亿元、1亿元,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保荐机构相关子公司参与跟投。

2、NASA好奇号探测器将开启穿越火星的史诗级“夏季公路之旅”

美国宇航局(NASA)的好奇号火星探测器将成为所有公路旅行者羡慕的对象。它将蜿蜒穿过火星上的盖尔陨石坑(Gale Crater),前往备受期待的“含硫单元 ”进行新的冒险。该航天局周一宣布了好奇号在夏普山的“夏季公路之旅”。

NASA表示:“到旅行结束时,漫游车将能够登上它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探索的3英里高的火星山(5公里高)的下一段,寻找可能支持古代微生物生命的条件。”现在好奇号已经完成了对粘土单元的探索,含硫酸盐的单元是下一个主要的兴趣区域,

3、三星公布Q2业绩展望:营收436亿美元 同比下降7.3%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周二发布了第二季度业绩预期,预测其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8.1万亿韩元(约合6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6万亿韩元(约合52亿美元)相比增长22.7%。与此同时,这个数字远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6.8万亿韩元(约合57亿美元)。

三星还估计,第二季度销售额为52万亿韩元(约合436.4亿美元),同比下降7.3%。不过,这个数据略高于分析师普遍预计的51.6万亿韩元(约合433亿美元)。

4、微软可穿戴新专利曝光:能更精准测量佩戴者血压

微软在 2016 年停止 Microsoft Band支持,但这并不意味着微软就此放弃这个领域,在这之后微软又申请了大量有关可穿戴的技术专利,为未来的重整旗鼓做准备。近日,又有一项新专利被公示,解决了当前可穿戴设备血压测量的一个痛点。

该专利的亮点在于,该设备会寻找并提醒用户将其放置在哪里才是最准确的读数。理想情况下,微软的动脉监测系统将减少假阳性读数,并每天以最准确的读数告知用户。据消息,微软为其新专利留下了足够的显示空间,在必要时可作为智能手表使用。

5、特斯拉收涨逾13%再创历史新高 市值超2500亿美元

7月7日消息,特斯拉股价周一收盘大涨13.48%,报1371.58美元,再创历史新高,市值达到2543亿美元。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将在中国以外的亚洲地区扩大生产。特斯拉上周三超越丰田成为全球市值最高汽车公司,上周四该公司还报告称,第二季度交付了90650辆电动汽车,远超市场预期。

JMP Securities称,“如果特斯拉能够在一个极具挑战的季度交付超过9万辆汽车,那么公司没有理由不能在今年年底前实现单季13万-14万辆的交付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