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上半年净利预降5成;英国正式宣布禁用华为5G设备

小波点 4年前 (2020-07-15)

LG将发布滚动屏OLED手机 面板或来自京东方;AMD发布线程撕裂者PRO系列

格力电器上半年净利预降5成 线下渠道变革备受关注

格力电器上半年净利预降5成;英国正式宣布禁用华为5G设备

7月14日晚间,格力电器(000651)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将完成营业收入695亿元~725亿元,而上年同期则为983.41亿元;此外,格力电器预计实现净利润为63亿元~72亿元,将同比下降48%~54%,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37.5亿元。

面对势不可挡的新零售趋势,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注意到,格力电器也在启动渠道、管理的变革,未来还将把线下变成体验店。近期,由核心经销商组建的河北京海担保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京海担保)也有所动作,已完成本轮减持格力电器4288万股。

英国正式宣布禁用华为5G设备

格力电器上半年净利预降5成;英国正式宣布禁用华为5G设备

2020年7月15日消息,英国文化大臣奥利弗·道登宣布,英国已决定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设备。

英国的移动提供商被禁止在 12 月 31 日之后购买新的华为 5G 设备,并且还必须在 2027 年之前从其网络中删除该中国公司的所有 5G 套件。

值得注意的是,英国电信首席执行官Philip Jansen表示,即便是在2030年之前,要将华为从英国整个电信基础设施中去除都是"不可能的"。此外据之前,欧盟相关机构测算,强行排除低价优质的华为5G设备的损失欧盟已经测算过,是620亿美元,而英国可能会比这个数字小不少人也有几十亿英镑,仍然会造成不少的经济损失。

联想发布ThinkStation P620:首次使用AMD Threadripper PRO

格力电器上半年净利预降5成;英国正式宣布禁用华为5G设备

今天,联想官方发布了首先使用 AMD Threadripper PRO 处理器的工作站-- ThinkStation P620。该工作站介于单插槽的 P520 和双插槽的 P720 之间,提供最高 64 核的 AMD 单插槽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ThinkStation P620 是目前唯一一款你能买到的搭载64核128线程工作站。它的时钟频率最高可以达到 4.0 GHz,最高获得 64 个核心,并搭载 AMD的 2019 Premium Chipset BXB-B。

LG将发布滚动屏OLED手机 面板或来自京东方

格力电器上半年净利预降5成;英国正式宣布禁用华为5G设备

近日,LG首席行政官Kwon Bong-seok宣布将于2021年推出滚动/伸缩屏手机。

据报道,LG已经开始在其平泽工厂生产原型机,该款LG伸缩屏手机的面板供应商为京东方。

京东方去年已经展示过自家可卷曲OLED屏幕原型,LGDispley的可卷曲OLED屏幕则是已经量产,不过是用于电视,这可能也是LG的伸缩屏手机采用京东方OLED面板的原因。

AMD发布线程撕裂者PRO系列 性能更强面向专业用户

格力电器上半年净利预降5成;英国正式宣布禁用华为5G设备

7月15日,AMD正式发布了全新的锐龙线程撕裂者PRO系列处理器,专门面向专业工作站以及艺术家、建筑师、工程师、数据科学家等用户群体使用。该系列处理器将由联想首发。

AMD锐龙线程撕裂者PRO系列处理器最大的亮点在于多核心多线程,最高可达64核心128线程,支持八通道2TB DDR4-3200 ECC内存,而且PCIe 4.0总线可达128条。作为对比,线程撕裂者系列虽然最高也是64核心128线程,但是最多支持四通道256GB DDR4-3200内存,总线也仅64条,提升相当明显。这意味着Pro版本不仅性能更强,而且能够拥有更快的数据处理速度,带来更高的运行效率,更适合专业用户使用。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