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股270美元,SpaceX拟以440亿美元估值再融10亿美元

小波点 4年前 (2020-07-24)

这将为SpaceX的火星探索项目提供充足的经费。

Space X 拟融资10亿美元,估值飙升至440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创始人伊隆·马斯克下的SpaceX在寻求以约440亿美元的估值再融资。

公司正在与投资机构商谈,以每股270美元的价格筹集约10亿美元的资金。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该轮融资不太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条款可能会发生变化。

Space X 拟融资10亿美元,估值飙升至440亿美元

SpaceX是获得美国宇航局(NASA)总计10亿美元资助的三家公司之一,它将开发能够将货物和人类送往月球的登月系统。今年5月,SpaceX猎鹰9号在肯尼迪航天中心成功将两名航天员送入太空。这是自2011年以来,美国本土首次载人航天任务

现在,SpaceX三个重要项目分别是“龙飞船”(Crew Dragon)、“星链”(Starlink)和“星际飞船”(Starship)。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暗示:他将在今年9月份举办每年一度的星际飞船(Starship)更新活动,届时可能会展示该公司过去12个月在德克萨斯州南部火箭工厂取得的进展。

SpaceX已经筹集了约35亿美元,公司最新估值约为440亿美元,是目前世界上最具价值的私营企业之一。该公司投资者包括美国科技投资大亨彼得·泰尔的创始人基金、谷歌、富达、贝利·吉福德和Valor股权合伙公司。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