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暴涨,马斯克成全球第四大富豪

jh 4年前 (2020-08-18)

马斯克的身家财富在一周内就暴涨了78亿美元,达到了848亿美元。

就在上月底,特斯拉CEO马斯克的身家超过前辈沃伦·巴菲特,成为全球第五富豪。而仅仅过去半个多月,马斯克的个人财富达到848亿美元,一举跻身全球第四大富豪,超越了法国奢侈品大亨、路威酩轩集团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

身家暴涨,马斯克成全球第四大富豪

在今年,马斯克的财富累计上涨 572 亿美元,是增长第二快的富豪,仅次于亚马逊的贝佐斯,后者今年身价上涨了 730 亿美元。贝佐斯也是目前全球第一大富豪,除此之外排在马斯克前面的还有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以及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马斯克的财富距离扎克伯格还有150亿美元。

马斯克财富增长如此迅速,主要得益于特斯拉股价的暴涨,随着新车交付日益增多,加之财务状况改善明显,特斯拉股价从1月初每股400美元一路上涨至1835美元/股。今年以来,特斯拉累计涨幅高达238.73%。此外马克斯也从股权激励期权中拿到巨额奖金,在今年五月第一笔股权激励期权中,马斯克得到约170万股特斯拉股票,根据当日收盘价,这些股票价值高达7.75亿美元。之后马斯克还有多次获得股权激励奖励的机会,他未来的身家财富可能继续暴涨。

身家暴涨,马斯克成全球第四大富豪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